在家輕鬆自製經典韓國菜!6款必整食譜推介 泡菜煎餅/芝士炒年糕/甜辣雞翼/豆腐海鮮湯

發佈: 2021.07.16
文: 陸嘉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不少原定到日本韓國旅行的朋友要取消行程,很是可惜。想念當地的美食,不如試試自己在家整啦!以下就為大家介紹6款韓國經典美食食譜,做法簡單,讓大家暫時重溫韓式風味止旅行癮。

1. 泡菜煎餅

韓國人每逢下雨天或是遇上喜慶事情,就會食煎餅,因此煎餅的種類非常多。而泡菜煎餅就是最常見的,味道酸辣,惹味醒胃;做法亦很簡單,15分鐘就搞掂!

 

2. 芝士泡菜年糕

韓國常見的街頭小食,煙韌的年糕和醒胃的泡菜,配上香濃的芝士,令人吃不停口。

【韓國菜食譜】在家輕鬆自製經典韓國菜!6款必整食譜推介   泡菜煎餅/芝士炒年糕/甜辣雞翼/豆腐海鮮湯

 

3. 韓式甜辣雞翼

去韓國旅行一定會食炸雞,自己整就會較繁複,可以用雞翼代替雞件煎香,再配上自己調製的韓式甜辣醬,也是相當滋味呢!

 

4. 豆腐海鮮鍋

韓國餐廳必有的菜式,泡菜配上豆腐及海鮮,湯頭鮮甜微辣,而且食材相當健康,送飯或拉麵一流!

 

5. 韓式三文治

除了食燒肉和炸雞外,人氣早餐Isaac Toast也是到韓國必試的食物,其實自己整都唔難,而且可根據個人喜好加入喜愛的配料。

 

6. 泡菜豬肉炒飯

味道酸辣非常開胃,而且材料和做法都很簡單,屬快靚正之選,入廚初哥都整到!

【韓國菜食譜】在家輕鬆自製經典韓國菜!6款必整食譜推介   泡菜煎餅/芝士炒年糕/甜辣雞翼/豆腐海鮮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