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治機邊隻好?日本Hayaku多功能早餐機 香脆三文治/自製窩夫/雞蛋仔食譜/模具可拆出更換清洗

發佈: 2021.08.17
文: 蘇潁琦

三文治機推介!三文治窩夫機是懶人必備的早餐神器,輕鬆做到熱辣辣飛碟三文治或外脆內軟窩夫,如果自製雞蛋仔就更吸引啦!這次介紹日本Hayaku多功能早餐機,實測做爆餡三文治食譜、打卡一流窩夫和港式小食雞蛋仔,幾分鐘就簡單做好有得食,一起看看效果如何啦!

Hayaku早餐機有小清新外形,霧面藍色看落簡約,附有3款烤盤,包括飛碟三文治、窩夫、雞蛋仔模。

烤盤可隨意拆下更換,也可以拆出清洗,清潔更輕鬆。這次就來自製3樣不同美食,還可以當早餐呢!

 

1. 飛碟三文治做法

【早餐機】 三文治機邊隻好?日本Hayaku多功能早餐機 香脆三文治/自製窩夫/雞蛋仔食譜/模具可拆出更換清洗

換上三文治模具,先將早餐機部機預熱。放入麵包、生菜、芝士、火腿、雞蛋、番茄等餡料,蓋上扣緊烤烘6分鐘就可以啦!

完成啦!金黃色三文治面頭超級香脆,雖然裡面放進了蠻多的材料,但也沒有爆餡的情況,還有手扣設計固定位置,整厚燒三文治無難度!

 

2. 鬆軟窩夫做法

放涼後可以拆下來,換上窩夫模具。在模具掃上薄薄一層油,倒入混合好的麵糊,加熱見到冒氣泡,就可以蓋上烤6分鐘即成。按圖看窩夫麵糊材料分量:

簡單的窩夫就做好了,香脆又鬆軟,不用去cafe食自己都整到,熱辣辣窩夫面頭再加上雪糕,口感冷熱交融,賣相一流啊!

 

3. 自製雞蛋仔做法

【早餐機】 三文治機邊隻好?日本Hayaku多功能早餐機 香脆三文治/自製窩夫/雞蛋仔食譜/模具可拆出更換清洗

最驚喜就是雞蛋仔模,做法與窩夫步驟一樣,先掃油再倒入混合好的麵糊。說明書指,先在雞蛋仔模具倒入一半麵糊,停留幾秒,然後蓋上蓋子,馬上翻面,烘烤5分鐘就可以啦。按圖看雞蛋仔麵糊材料分量:

自製雞蛋仔的做法比較考功夫,翻面的時候很容易將麵糊倒瀉,雞蛋仔很難成型,小編也做了3到4次才成功,建議時間可以烤久一點。完成後賣相也沒有街買好看,而且吃下有點硬,同樣有蛋香,但雞蛋仔模的效果可能沒有三文治和窩夫優秀。

一機多用做出不同美食,尤其是三文治和窩夫效果真的很突出,做法簡單美味。自製雞蛋仔就需要多練習一下。早餐機可拆換模,又可以拆出清洗,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Hayaku 多功能早餐機

售價:$288

購買:按此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