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棍原來是廚房收納好幫手!廚具、調味料整理/儲存空間大增

發佈: 2021.10.08

日本人可說是收納高手,一位日本主婦在電視節目中分享廚房收納方法,原來只要簡單用上伸縮棍,即可將凌亂的廚具、廚櫃、調味料、雪櫃不但整理得一乾二淨,而且亦大大增加儲存空間,大家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廚房收納】伸縮棍原來是廚房收納好幫手!廚具、調味料整理/儲存空間大增

收納製造商社長竹內香予子是「伸縮棍收納達人」,用上近150條伸縮棍整理家居,她曾在日本一個電視節目上分享簡單用上伸縮棍,即可把廚房打理得整齊乾淨,亦可加大儲物空間。馬上看看她有甚麼廚房收納秘技啦!

廚房方法 1. 廚具

家中買了大大小小的廚具,如炒鑊、鍋子、平底鑊等,難以將它們整齊疊起來收藏。竹內香予子就用上2條伸縮棍和數個書立,垂直收藏有柄平底鑊和鍋子,這樣就可以善用空間,放入更多廚具。(*按圖看詳情)

 

廚房方法 2. 廚櫃

遇到又大又深的廚櫃,廚具都會放得很凌亂,導致每次都難以難出廚具使用,達人就用上伸縮棍在廚櫃頂部加上一層小層架放置鍋蓋,這樣就可以令銅子更容易疊起來存放。(*按圖看詳情)

 

廚房方法 3. 廚房紙巾

達人在櫃中加入一條伸縮棍放置廚房紙巾,這樣就不怕廚房油煙太大而弄髒。(*按圖看詳情)

 

廚房方法 4. 調味料

在雪櫃門上加入一條伸縮棍,再用小夾子夾上不的調味料,然後掛在伸縮棍上。(*按圖看詳情)

 

廚房方法 5. 雪櫃

雪櫃中用上較短的伸縮棍分格,令雪櫃整理得更整齊。(*按圖看詳情)

資料來源:《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

【廚房收納】伸縮棍原來是廚房收納好幫手!廚具、調味料整理/儲存空間大增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