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切擠檸檬汁原來大錯特錯!日本專家1招簡單擠出多一倍份量檸檬汁

發佈: 2022.01.03

【擠檸檬汁】一般人擠檸檬汁大多數都會將檸檬打橫切開一半,但原來這個方法是錯誤的。日本節目請來水果專家指出,若橫切檸檬榨汁,檸檬汁不能完全擠出來,想知正確擠檸檬汁方法,馬上看看專家完整講解啦!

不論整甜品、西餐或飲品都有機會用上檸檬汁提鮮,而大部份人都會把檸檬橫切一半,然後再榨出檸檬汁。日本電視節目邀請了水果專家平野泰三分享擠檸檬汁正確方法,他表示,橫切檸檬未能將所有檸檬汁榨出,因而做成浪費。相反只要用一個小秘訣,即可更輕鬆擠出一倍多份量檸檬汁呢!(*按圖看詳情)

擠檸檬汁正確方法

以這個正確方法擠檸檬汁,份量可以多近一倍,有這個差異原來跟檸檬果肉排列方向有關,馬上看看背後原因啦!(*按圖看詳情)

背後原因

資料來源:《ソレダメ!〜あなたの常識は非常識!?〜》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