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川菜 開過海

發佈: 2016.07.08
文:

菜式上不但將總店的名菜如霸王辣蟹等帶來,亦同時加入一系列酒吧小食及新口味的雞尾酒。

推介大廚自創的招牌菜式薑牛的變奏版,改用雞胸肉代替雞做成薑雞,既帶薑的辣又帶辣椒香辣及甜香,令不吃牛的客人也可嘗到這招牌菜。店中達十級辣度的油潑香水魚是大廚的拿手好戲,大廚將混合多種香辛料及醬料做成的口水醬將桂魚煮得極嫩滑,所有菜式皆可要求調整辣度或麻度,要加要減都可因應客人而轉,別擔心吃得一口火辣。

川辣雞翼 $100
先以胡椒及指天椒粉醃過雞翼,再炸脆,最後再灑上籽然粉,送酒一流。

霸王辣蟹 $695(建議預訂)
特別選用活的加拿大登格斯蟹,貪其多肉多汁,以大廚自製的辣椒油及花椒油等炒熟,香辣惹味蟹味仍濃。

薑雞 $160
與招牌菜薑牛一樣做法,但換上雞胸肉,以薑片、辣椒及洋葱先炒,最後再「推糖」令辣度稍減,吃落又滲出點點麻香。

油潑香水魚 $300(大)
即「水煮魚」,大廚跟足傳統,自製水煮醬,用來煮熟桂花魚片,桂花魚片煮得剛好兼帶彈牙口感,此菜中最吸盡辣味必數其中的大豆芽、菇及薯粉。

Red Dragon $80 (紅色)、Sichuan Cooler $45
Red Dragon 為有酒精的,當中有浸過辣椒的龍舌蘭酒,再加上橙酒、鮮柚子汁等。另一杯不含酒精的則以荔枝、荔枝水、益力多及雪碧等調成,很清新。

川式豆酥鮮魷 $128
灼過的鮮魷再上蛋白脆漿炸香,再加上炒得乾身的豆酥同炒,將豆酥香逼入魷魚中,最後加入少許辣椒粉,同為新推出的酒吧小食。

Qi-Nine Dragons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 12A 太子集團中心 20 樓
電話:2799 88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nn-2:30pm、6pm-11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6pm-11pm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ISSUE 553)

想睇更多?即上 尖沙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