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ish & Malt 新搞作!賞味墨西哥風情

發佈: 2016.11.03
文:

把現時歐美非常盛行的墨西哥味道引入餐牌,讓貪新的客人有很多不同選擇。必吃推介有「爆棚」手撕豬肉熱狗,酸椰菜配上各種配料,叫人大滿足!

墨西哥菜的精髓是fusion,糅合美國及歐洲飲食文化於一身,口味酸、辣、味濃,推介必試傳統的墨西哥辣牛肉玉米片及摩登的炸魚配烤玉米餅,前者以正宗手法炮製,牛肉香料味重,玉米片香脆惹味;而炸魚配烤玉米餅用上墨西哥菜必備的Taco作餅底,捲起脆香的炸魚及烤肉同吃時,口感及味道豐富,令人驚喜!吃過如此一頓充滿墨西哥風味的菜式,絕對叫人一試愛上!
至於酒,Malt是不可或缺的。Moreish & Malt會在11月推出「Whisky Flight」,嚴選備獨特個性兼罕見的4款蘇格蘭威士忌給大家細嘗,包括 Deanston(12年)、Bunnahabhain(12年)、Tobermory(10年)及Ledaig(10年),清雅至複雜的香氣均一應俱存,喜歡威士忌的你絕不可錯過。


墨西哥辣牛肉玉米片 $98
以墨西哥風傳統方法烹調,辣牛肉香口惹味,配上滿滿的玉米片,脆口中陣陣香辣滋味。


炸魚配烤玉米餅 $118(3件)
以墨西哥Taco作餅底,烤玉米餅上放上炸魚、生菜、牛油果及自製番茄莎莎醬,一捲入口,脆、香、清、甜、酸盡於口中,味道層次豐富,


燒粟米羽衣甘藍沙律 $88
以原條粟米燒香切粒,再伴以新鮮牛油菜、羽衣甘藍、紅洋蔥、牛油果、車厘茄、芝士及自家獨製農夫沙律醬,清新可口又充滿墨西哥風情,最適合女生share享用。


「爆棚」手撕豬肉熱狗 $108
上檯時已不禁大叫,面層的自家製酸椰菜沙律令人驚喜,配上車打芝士腸、車打芝士及手撕燴豬肉同吃,份量十足,吃罷確是大滿足!

Moreish & Malt
地址:觀塘鴻圖道48號地下B號舖
電話:3580 7133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三 12nn-10:30pm,星期四至六 12nn-12mn

(資料由客戶提供)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