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堂 經典日系品牌升級登場

發佈: 2022.10.21
文: U Food

日本美食一直是香港人的心頭好,多年來主打日系蛋糕及麵包的東海堂,為了帶給你「家鄉」滋味,引入日本食材之餘,換上更精緻的日系新裝,就連門市的設計擺位,甚至蛋糕包裝都將換上高貴有格調的新形象,全面升級貫徹日系烘焙的真諦。

 

以木材作為新設計的主調,帶來非常舒適自然的視覺效果。

 

濃滑日本忌廉演繹新經典

 

來到於10月初開幕的MOKO新世紀廣場全新分店,立即可以感受到東海堂升級後的簡約日系設計,大門外以水磨石作牆身,店內則以木色為主調,帶來低調又舒適的自然感。最搶眼的蛋糕櫃內,陳列了款式眾多的日系烘焙口味,更可以找到與日本卡通或不同品牌的合作商品,包括聯乘京都人氣時尚品牌SOU SOU的蛋糕,無論是造型還是口味都帶來驚喜。

 

東海堂 經典日系品牌升級登場

東海堂不時與日本卡通或品牌合作,推出創意十足的蛋糕款式。

 

另一角落可找到全新設計的烘焙展示櫃,以烘焙店的蛋糕展示櫃為藍本,筆直的大玻璃櫃之內,是極具人氣的日式流心芝士撻與其他撻類產品;各款麵包則放在天然原木色層架之上,整體感覺更明亮清爽,加上被美食包圍的喜悅,讓人心情暢快。

 

東海堂 經典日系品牌升級登場

各款麵包則陳列在木製層架之上,款式一目了然。

 

烘焙展示櫃改以更大片的直身玻璃設計,感覺更清楚簡潔。

 

為了慶祝新形象陸續登場,MOKO店更推出全新蛋糕—用上日本忌廉製作的草莓忌廉蛋糕,將日本蛋糕最經典的款式重新演繹,香濃口感滿載幸福滋味。

 

東海堂 經典日系品牌升級登場

將日式經典蛋糕重新演繹,用上日本忌廉的草莓蛋糕,口感分外香滑。

 

東海堂 經典日系品牌升級登場

東海堂

地址: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MTR 層M37-38號

電話:2398 9833

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8:30pm、星期六日及假期 9:30am-9pm 

網址:www.aromebakery.com.hk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