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甜品|尖沙咀K11新開手作港式拿破崙店 限定開心果/花生醬/斑蘭/伯爵茶味千層餅

發佈: 2022.10.27
文: 黃詠恩

下午茶想食西餅甜品?人氣手作港式拿破崙網店「Mille HK 一專」在尖沙咀K11 Art Mall 新開快閃Pop-up店,供應每日新鮮製的拿破崙千層餅,酥脆富牛油香。除了傳統原味千層餅外,更有限定供應的開心果、花生醬、斑蘭、伯爵茶、焙茶味等,口味多變,買來做生日蛋糕也很適合呢!

Click圖睇價錢:

Mille 一專的尖沙咀期間限定店提供原條裝、半條裝和雙併口味的千層餅現貨。

同場加映:還原電影哈利波特經典料理大挑戰!暖笠笠香甜奶油啤酒+霍格華茲特快車南瓜餡餅

Click圖睇款式:

原味千層餅的酥皮以頂級牛油人手製,充滿濃郁牛油香,口感鬆脆,配以加入天然雲呢拿籽的牛油忌廉,還有香口的合桃蛋白餅夾心,脆口鬆化。岩鹽焦糖合桃千層餅焦糖醬帶有拖肥糖的煙韌口感,加上香脆合桃粒,多重層次。

竹炭朱古力千層餅
生朱古力夾心入口即融,千層餅除了常溫下享用外,亦可雪凍食,牛油忌廉口感會像雪糕般厚滑。

原條竹炭薄荷朱古力千層餅
用上美國有機薄荷油、日本薄荷酒和法國52%黑朱古力粒,清爽的薄荷正好平衡朱古力的甜味。

金芝麻千層餅
選用日本金芝麻,香氣芳醇。 

士多啤梨味千層餅(10月26日 - 27日)
以日本士多啤梨果醬製成牛油忌廉,散發酸甜莓香,粉紅色的賣相充滿少女心。

花生醬味千層餅(10月28日 - 29日)
濃厚幼滑的花生醬加入香脆的海鹽焦糖花生粒,鹹甜滋味。

焙茶味千層餅(10月30日 - 31日)
選用日本焙茶醬,入口滲出陣陣濃醇焙茶香。

斑蘭味千層餅(11月1日 - 3日)
這款是在Pop-up店率先發售的新口味,千層餅帶清香斑蘭味,口味清新不膩。

伯爵茶味千層餅(11月4日 - 5日)
伯爵茶忌廉和伯爵茶鳥結糖混合了低溫烘烤的夏威夷果仁粒,茶香四溢。

開心果味千層餅(11月6日 - 8日)
用上100%開心果醬製成,開心果生朱古力夾心香滑濃郁,帶濃濃果仁香。

Mille HK 一專

K11 Art Mall Pop-up store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地下K25號舖(Northface對面)
期間限定:10月26日 - 11月8日
營業時間:12pm - 7:30pm
IG專頁:mille_hk
WhatsApp查詢及預訂:5502 3338

*不設朱古力牌及代切餅服務,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圖片來源:IG@mille_h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