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Hashibami 以時令食材 食盡四季滋味

發佈: 2022.11.18
文: U Food

位於紅磡的榛Hashibami以「不時不吃」為宗旨,以各種當造食材,配合大廚精湛手藝,以廚師發辦Omakase方式,將四季不同的獨有滋味呈現於食客面前。

餐廳的大廚陳家賢師傅入廚25年,曾任職多間發辦名店,以豐富經驗帶領廚師團隊,發揮無窮創意為大家帶來充滿特色的菜式。招牌菜佐賀海苔配北海道馬糞海膽黑松露,不單味道出眾,連擺盤亦充滿驚喜。近日更因應季節推出鳥取縣香箱蟹及汁燒青森縣真鱈魚白子,前者鮮甜味濃,而後者則細滑豐腴,令人垂涎三尺。餐廳裝潢以簡約木系為主,加上清幽雅致的擺設,充滿日式風格,環境氛圍舒適愜意。喜歡欣賞廚師們精彩手藝的話,可以選擇吧枱位置;若想私隱度高一點的話,選擇包廂就最適合。

 

佐賀海苔配北海道馬糞海膽黑松露

先將佐賀海苔炸至鬆脆,再加入大量海膽伴飯及片片黑松露,味道充滿層次感,鮮味大滿貫!

 

榛Hashibami  以時令食材 食盡四季滋味

日式蒸三重縣赤鮑魚配鮑魚肝醬 

以慢煮方式烹調鮑魚,肉質幼嫩彈牙,加上自家製鮑魚肝醬,鮮味濃郁,口感豐富,極具層次感。

 

榛Hashibami  以時令食材 食盡四季滋味

鳥取縣香箱蟹

香箱蟹即雌性的松葉蟹,日本政府規定於每年11月 至翌年1月初才可捕捉,屬季節限定食材。原隻起肉拆膏後,打開蟹蓋,把蟹籽和蟹肉放於蟹蓋上品嘗,猶如一個寶箱,「香箱蟹」之名因此而來。

 

慢煮北海道活八爪魚 

需要2至3天預約的手工菜,八爪魚要先以人手按摩1小時,再慢煮2小時,令吸盤位特別爽口,其化部位則較軟腍,口感獨特。

 

榛Hashibami  以時令食材 食盡四季滋味

汁燒青森縣真鱈魚白子 

於秋冬當造的真鱈魚白子,口感似奶油,細滑軟綿,而且味道豐腴,以醬油燒的方法烹調,更能突顯出鮮味!

 

榛Hashibami  以時令食材 食盡四季滋味

 

榛Hashibami

地址:紅磡馬頭圍道63號啟岸地下30號舖(近庇利街)

電話:2152 1883

WhatsApp:6182 8988

營業時間:12nn-3:15pm、8:30pm-11pm

前往方法:港鐵土瓜灣站D1出口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shibami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shibami.hk/

 

資料來源:榛Hashibami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