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不鏽鋼筷子插入插座內 女童觸電慘要切除9隻手指

發佈: 2022.11.28
文: 王子晴

近日內地一名女童因玩耍時將不鏽鋼筷子插入插座內,導致雙手觸電至燒焦。在緊急送院後仍必須切除9隻手指,只剩下右手姆指,令原本喜歡繪畫的女童傷心不已。經過手術後,女童暫時補回2隻手指,但後續仍需一段長時間治療。事後家長後悔莫及,消息一出震驚當地。

同場加映:網店低糖非油炸冬甩 朱古力棉花糖/Oreo花生!鬆軟蛋糕口感

綜合內媒報道,四川重慶一名女童近日玩耍時將不鏽鋼筷子插入插座內,導致雙手被嚴重電擊,送到醫院時雙手已焦黑。經過醫生診療後判斷需要切除9根隻手指頭,只有右手姆指保得住。

從影片中可見,受傷女童躺在床上,雙手被一層層紗布包住,其中一手掩面拭淚。原來女童一直以來都喜歡繪畫,意外的發生令她以後都很難再做到。一旁的母親就邊安慰邊餵她吃飯,但她卻回應「我想自己吃」,實在令人鼻酸。

受傷女童的母親事後發文指,自己後悔沒有照顧好女兒,更呼籲其他家長「如果家裡有不鏽鋼筷子,千萬一定要放好,或者把它丟掉,不要讓小孩玩」。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女童已接受手術,暫時用腿部的肉接駁完2隻手指,但如果後續需要再做手術接駁,可能要花費數十萬。

影片曝光後,網民都為女童感到難過,但也有人指出「很多家長其實根本就不具備家庭基本安全教育意識」、「這一輩子過得不會容易了」、「不只不鏽鋼筷子,其實無論什麼筷子都不應該玩」等。

資料來源:信號財經

圖片來源:istockphoto信號財經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