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咖啡店飲品外賣送漏飲筒 食客盛怒要求店長下跪道歉

發佈: 2024.04.16
文: 王子晴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通過外送平台落單一杯飲品,但當餐點送到時才發現店家忘記付上飲筒。她於是打電話到咖啡店投訴並要求再次送回,怎料第二次派送時店家卻填錯地址,令她即時怒氣沖沖走到店內狂罵,甚至要求店長當場下跪道歉。

同場加映:【開像速遞】最新影片

綜合韓媒報道,4月4日,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透過外送平台向一間咖啡店點餐,怎料外送抵達後卻發現忘記放少給飲管,於是她立刻致電給店家投訴並要求補送飲管以及蛋糕作賠償。

通話後,該名女子等了一段時間才收到補回的外送,發現原來店家是不小心寫錯地址以致送遞延誤。她當下非常生氣,怒氣沖沖走到該咖啡店理論。雖然店長當下已經不斷道歉,但女子卻不肯罷休,更要求對方當場下跪。

最後,店長為了平息事件只能跪下道歉,但該女子竟吼叫「你跪得舒服嗎」、「以後不要再做生意了」等,店外不少行人聽到後都駐足觀望。直至店長跪了5分鐘後,該名女子才罷休離開。

閉路電視畫面曝光後,不少人都批評客人的行為。店長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想化解衝突才迫不得以下跪,而自己亦因此事產生陰影,出現持續頭痛、頭暈及嘔吐等症狀。當地警方4月8日在接獲店方舉報後已以涉嫌妨害業務及侮辱罪控告該名女子。

 

資料來源:SBS New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