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弘大Feel!尖沙咀韓風酒吧餐廳 爆膏醬油蟹定食/拉絲芝士吉列豬扒卷/長條辣炒年糕/牛肉他他

發佈: 2023.08.02
文: 何靖雯

香港又多一個吃地道韓國菜、聚餐飲酒歎宵夜的好地方了!尖沙咀迎來一間頗有格調的韓式酒吧餐廳「2 Kims' Pocha」,由韓國人主理,主打多款正宗韓式路邊攤小菜。當中包括必食的炸雞、玫瑰醬炒年糕、五花腩、芝士辣炒雞,更有醬油蟹、醬油蝦、糖醋肉、燉豬腳等經典美食。

酒吧林立的尖沙咀赫德道,有全新餐廳「2 Kims' Pocha」進駐,環境裝修型格寬闊,好適合約朋友一起去Chill~室內還設置巨型四面LED牆,不斷播放著KPOP MV,到了晚上調暗燈光更有氣氛!

食物方面,推薦大家試試午市時段供應的醬油蟹定食($250/1隻),另有醬油蝦定食($200/6隻)。醬油醃藍花蟹肉質肥美,將蟹黃、蟹膏和紫菜與白飯拌著吃,鹹鮮惹味。

另一人氣之選炸吉列豬扒卷($150),外層炸到超香脆,一咬開裡面有邪惡半溶拉絲芝士!

不要錯過皮脆肉嫩的半半炸雞($195),這次選了蜜糖牛油及香辣蒜香醬油口味。

長條形的辣炒年糕($180)甜辣又煙韌,配上魚糕片、雞蛋和炸紫菜粉絲卷,全部都沾滿醬汁;也有炸醬炒年糕($180)、玫瑰醬炒年糕($190)款式。

大大份的雜錦海鮮鍋($320)亦很豐富,有青口、蜆、大蝦和魷魚,湯底味道鮮香;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試試香辣海鮮鍋($320)!

牛肉他他($250)牛肋骨($280)

這裡當然少不了酒類飲品,除了各款韓國品牌的啤酒、燒酒、米酒等外,現場亦有Bartender即時為各位調配飲品。

2 Kims' Pocha

地址:尖沙咀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地下

電話:5667277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04:00

部分圖片來源:IG@2kimspocha

型格弘大Feel!尖沙咀韓風酒吧餐廳 爆膏醬油蟹定食/拉絲芝士吉列豬扒卷/長條辣炒年糕/牛肉他他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