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酒不想老婆知求店家偽裝 老闆加2材料變啤酒湯/網民:直接戒酒了

發佈: 2023.12.27
文: 陳菱櫻

最近有內地餐廳接到一宗外賣訂單,但客人有奇怪要求,他想要啤酒,但由於老婆管得很嚴,想餐廳幫忙把啤酒偽裝一下,不讓老婆發現。結果老闆卻把啤酒偽裝成一碗加料湯,引來網民爆笑回應,有人直指這可以令事主戒酒了。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內地有餐廳接到一宗外賣訂單,客人點了一客「醬香鮮棒骨」,在備註欄更提出特別要求,想老闆幫忙把啤酒偽裝,以免老婆知道,「老闆,能不能幫我帶點啤酒,老婆在家管的嚴不讓喝,麻煩偽裝一下,別被發現了。」

老闆隨後拍片製作「加料湯」,先在外賣膠碗中加入啤酒,然後撒上香蔥,加點辣油,蓋好後寫上字條「送你個湯」,便送出外賣。眼利的網民發現原本買了的豬棒骨也沒有送到,有人解釋豬棒骨從來都不是重點,有人指可能是換了啤酒的關係,本身啤酒沒有付錢,客人只想老闆送。

影片一發布,引來不少網民熱烈回應,有人指出「雖然合理,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婚姻給男人帶來了什麼,喝個啤酒都不行了」、「想要自由就別結婚,和人一起生活就必須兼顧對方的感受」,也有人說「找個一起喝的老婆」就好。

有人幽默表示,「啤酒:我做錯了什麼!」,另外這種偽裝無效,因為老婆會喝第一口。也有人指會直接令人戒酒,「加了辣油蔥花的啤酒……這下直接戒酒了」。「啤酒:我做錯了什麼!」

有人更建議餐廳可以加一個茶飲選項,並在啤酒一項說明,如果需要偽裝,便需多買一瓶茶飲,店方可直接把飲品倒掉用來裝啤酒。

有網民教事主,收到加料湯後可以放在雪櫃中,便可以去油,或可以直接用吸管從碗底喝啤酒。

資料來源:小紅書@龍在尚海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