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汽水生存17年 伊朗男患怪病:見到食物就想嘔

發佈: 2023.05.16
文: 陳菱櫻

伊朗有一中年男子持續17年不進食,從2006年起只靠喝汽水來維生,聲稱碳酸飲品可提供能量,自己一直也不覺得肚餓。他一直覺得有頭髮卡在口和胃部之中,看了醫生也解決不了,更開始對進食感到噁心,於是只喝汽水。

同場加映:觀塘Cafe必試伯爵茶珍珠梳乎厘Pancake/奶蓋流心Tiramisu/海鹽芝士牛角包窩夫

一名中年的伊朗男子Gholamreza Ardeshiri為玻璃纖維維修員,育有兩名女兒。他在2006年6月起停止吃固體食物,一直靠飲碳酸飲品為生。

17年前,他覺得口腔中有異物,像有一條頭髮穿在口、喉嚨和胃之間,繃緊得快要窒息,這種感覺一直難以除去,令他快瘋掉。他開始全天走訪各診所和醫院,但醫生都無法診斷出是什麼疾病,口中沒有頭髮,但有異物的感覺十分強烈。最後醫生更建議他看精神科醫生,但仍無法擺脫這種情況。之後他見到別人進食更會感到噁心,家人亦配合,不會在他面前進食。

他現時他平均每天會喝3公升汽水,而且會有失眠,每天只睡4小時。

資料來源:mirrorhamshahrionline

只靠汽水生存17年 伊朗男患怪病:見到食物就想嘔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