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低評價居酒屋店規太嚴格 負評太多反吸引食客大排長龍

發佈: 2024.03.04
文: 王子晴

大家外出吃飯時都習慣先預先在網上看食評,並會參考評分來決定選擇的餐廳。不過,日本就有一間居酒屋因評分超低而吸引大批食客光顧,甚至連當地電視台都特意到該居酒屋進行拍攝,而店家更以此為傲,特別對外宣稱它們是「世界上評價最低的居酒屋」。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日本一間位於東京都港區的居酒屋「出世酒場大統領」在Google有多達400多則評價,惟整體評分僅1.4星。評分之低原因是店家有很多嚴格的規矩,例如「酒量不好禁止進入」、「加單沒有酒類要立即結帳」等。若然犯了規,就會被店家以非常差的態度對待。

店舖的規矩引來電視台到現場採訪,雖然服務引起紛爭,但居酒屋老闆卻對此感到自豪「現在是店舖挑選客人的時代,想要有優質的服務,就要成為優質的客人。」報道出來後,居酒屋的評論不跌反升,而且更吸引大批食客排隊到場支持。

 

資料及圖片來源:出世酒場大統領Google

日本最低評價居酒屋店規太嚴格 負評太多反吸引食客大排長龍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