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進駐大角咀奧海城! 出售過70款食品/230款家品

發佈: 2023.07.12
文: 黃雪晴

IKEA宣佈進駐大角咀奧海城,今次品牌就以Close to You的形式於大角咀開設分店,會出售超過230款家品及70款食品,包括瑞典肉丸、三文魚以及咖啡系列食品,顧客同時可以在分店提取訂購的產品,非常方便。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IKEA宣佈即將進駐大角咀奧海城!品牌今次就會以IKEA Close to You的形式於2023年7月19日進駐Market Place,並售賣超過230款家品以及70款食品,當中包括瑞典肉丸、獲得ASC認證的優質三文魚及具UTZ認證的咖啡系列等。

分店亦會設有免除運費的自助提貨櫃,顧客可以在網購後於分店提取貨物。

IKEA Olympic Close to You

地址:九龍大角咀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II 期地下G1及G10號舖 (Market Place by JASONS內)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