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食壽司店「魚がし日本一」登陸啟德AIRSIDE商場!東京築地市場直送食材/特色丼飯/廚師發辦/人氣酒釀清酒

發佈: 2023.09.07
文: 莫甄兒

將於9月28日開幕的啟德AIRSIDE商場帶來逾40間餐廳,其中更引進日本立食壽司專家「魚がし日本一」,食材由日本東京築地市場新鮮直送,提供單點壽司、特色丼飯及廚師發辦料理菜單等,大家可以在啟德AIRSIDE嘗到性價比高的正宗江戶前壽司,各位日式控切勿錯過!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在日本擁有29間分店的「魚がし日本一」是為數不多擁有東京築地市場拍賣權的料理店之一,首次登陸香港啟德AIRSIDE!香港新店佔地近 700 平方呎,採用開放式壽司吧檯的設計,讓大家可以試到地道立食文化。

「魚がし日本一」秉持「七鮮」的宗旨——新鮮捕獲、即席切割、煮、焗、炸、燒及壓。啟德AIRSIDE新店將提供單點壽司、特色丼飯及廚師發辦料理菜單,當中焦點有牡丹蝦、北寄貝、時令日本生蠔、有「海中紅寶石」之稱的喜之次、沙甸魚、秋刀魚及鰤魚等。

除了各式壽司,餐廳更帶來日本大阪的百年清酒釀酒廠「大門酒造」的人氣酒釀,大家可以品味特色清酒。不喝酒的朋友則可以試試餐廳推介的的日式咖哩口味氣泡飲料,口味好獨特!

魚がし日本一

地址: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 2號 AIRSIDE G001號舖
開幕日期:2023年9月28日
營業時間:中午12 時至下午 9 時 30 分
 
圖片來源: susinippan.co.jp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