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man@MIRROR中環開啡吧!嘆Lokman精選咖啡+打卡100對珍藏波鞋

發佈: 2024.02.28
文: 古曦朗

Lokman@MIRROR 合資開設波鞋主題啡吧「SOLEBREW」!MIRROR隊長Lokmann(楊樂文)與友人合資開設結合街頭文化、波鞋及潮流主題咖啡吧,店內不但可以飲到由飲 Lokman 精選的咖啡,更可打卡店內100對珍藏波鞋。愛啡之人以及頭巾兵團萬勿錯過!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SOLEBREW」啡吧設集合街頭文化、潮流、波鞋等元素,店內分別設地面及地庫兩層,地面層可 walk-in 堂食及外賣,而地庫同樣設堂食座位並加添 VIP 專區。啡吧整體以藍色為主調,揉合灰色水泥工業風,而店舖地面有一道由約 100 對珍藏波鞋所拼砌的「波鞋牆」,會展示「Air Jordan 1 OG 1985 Chicago」、「Louis Vuitton Don Kanye Patchwork」等絕版、話題波鞋,不論是朝聖打卡都一流!

啡吧以朝啡夕酒為概念,地面的咖啡吧提供堂食及外賣,由早上7時30分至下午4時為Cafe Time,提供咖啡、Bagel等輕食,下午5點至半夜2時改為 Bar Time,特製原創調酒及佐酒小食。

在下午5點後的Bar Time時光,啡吧會提供多款以「SOLEBREW」及藍色為主題的原創特調Cocktail。在眾Cocktail中,Lokman就特別推介「SOLEBREW」中的點題之作「Blue Soul」了。Lokman親自介紹,Blue Soul的第一口會嚐到自釀菊花糖漿的甜味同柑橘的酸味,慢慢嚐到回甘,味道特別。

而另一款特調酒「Smokin’ Jazzman」則以帶有燻製木香的茶系威士忌調製,層次鮮明豐富,若搭配惹味佐酒小食,則完滿味蕾享受。

在特選咖啡豆中,更有由Lokman親自挑選、並以「SOLEBREW」命名之威士忌酒桶發酵處理咖啡豆。「SOLEBREW」咖啡豆來自洪都拉斯莫卡莊園,由於它經過威士忌酒桶的發酵處理,未磨豆前便已散發著威士忌的香味,入口時咖啡與威士忌融合,又加上雲呢拿香味的餘韻,令人一試難忘,推薦以Latte、Dirty等奶啡入口可更顯風味。愛啡之人以及頭巾兵團萬勿錯過!

由Lokman@MIRROR 合資開設波鞋主題的「SOLEBREW」啡吧將開設於中環蘇豪士丹頓街,並在於3月7日公開營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SOLEBREW」啡吧地址:香港中環士丹頓街23號地面及地庫

「SOLEBREW」啡吧公開營業日期:2024年3月7日

「SOLEBREW」啡吧營業時間:【Cafe】 7:30am - 4pm|【Bar】5pm-2am|4pm-5pm 休息時間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