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豪最有情調快閃意菜館 摩登創意新派意菜 / 開放式復古酒吧

發佈: 2024.03.11
文: U Magazine

蘇豪最新有 pop up 意菜店登場,餐廳位於行人電梯旁,下層是復古味十足的開放式酒吧,想不到二樓別有洞天,是一個裝修極為有歐洲小館風格的用餐區。歎美食之餘仲可點埋意式 cocktail 推高氣氛,真心!餐廳環境 cozy 有情調,好適合情侶拖慶祝。

text│sieg photo│Ricky

為期 3 個月的快閃餐廳,請來意大利型佬 Davide Bruna 掌勺,他擁有 20 多年的西餐經驗,做過不少獲「廚師帽」榮譽及米芝蓮星級餐廳,在澳洲工作多年,手法摩登有創意、煮法也無國界。餐廳供應大大份、適合家庭分享的意菜。

兩層的餐廳,上層是極有歐洲小館風情的用餐廳,下層則是酒吧區,復古歐式酒吧非常有氣氛,供應意國經典雞尾酒,下層更採半開放形式,放工時份都幾多人來飲嘢!不妨先喝返杯,再移師樓上歎埋情調晚餐。

意式多士配生牛肉及日式高湯 $59 件

意大利 Fassona 牛肉做他他加上木魚高湯調味,多士用牛油煎香,牛肉上還加了鹹蛋黃碎。

意式生蝦、脆炸蝦頭伴柑橘油及馬鬱蘭 $125 件
一蝦兩食,蝦頭油炸,有點像天婦羅,裏面有甘香的蝦膏;蝦身則可配大廚加配的柑橘油,味道清香不搶去蝦香。

米蘭小牛肉伴香草沙律及黑蒜蛋黃醬 $388
帶骨的米蘭小牛肉肉味帶甜,雖然好厚但不失嫩滑,配了一個黑蒜蛋黃醬,為傳統米蘭小牛排加添了亞洲風味。

意大利聖丹尼火腿伴藍紋芝士醬、烤梨、合桃及葡萄醋 $138
用上名牌 San Daniele 火腿配上意大利芝士白醬,充滿藍芝士的獨特香味,配烤梨味道得平衡。

風乾豬頰羊奶芝士番茄大管麵 $188
跟足正宗使用 Guanciale 豬豚肉製,醬汁以新鮮番茄及 Pecorino 羊奶芝士做,加了 Guanciale 有陣豬油脂香。

意式香蒜牛油薯仔扭奇麵配青口及大蜆 $148 
自家製的 Gnocchi 煎到外脆內煙韌,配以香蒜番茜牛油煮製,啖啖香草香,飽肚卻不會太膩。

意式芝士餅配煉奶 $80 
參考了阿根廷甜品的做法,在 tiramisu 裏加了煉奶,比傳統版本黏軟香甜。

Aperol Spritz twist $80
經典意式雞尾酒 Aperol Spitiz,加了鮮橙汁,酒味清新。

Bellini Twist $80
仲可以喝經典 Bellini,這款用 peach schnapps 加配 Prosecco 汽酒調配。

【info】
The Italian Pop-Up @ Schnitzel & Schnaps HK
地址:中環荷里活道 35-37 號泉威中心地舖
電話:2889 1199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nn-3pm、5pm-11:30pm,星期五及六 12nn-3pm、5pm-12:30a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