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匯寵物友善餐廳復活節限定餐單 韓式炸雞/鯛魚燒/泡沫咖啡

發佈: 2024.03.19
文: 姚樂妍

每個主人都希望毛孩品嚐到最好食及最有營養的食物,最好是可以一同享用美食兼打卡。北角匯與寵物友善餐廳「LITM 活 Cafe & Restaurant」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復活節VIPet餐單,讓毛孩們大飽口福。另外,商場引入了全港首個VIPet Lounge,一共有3大寵物專區,讓主人可以和毛孩一起岀外玩樂!

「LITM 活 Cafe & Restaurant」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以「活在此刻Living In The Moment」為品牌理念,打造人寵一同放空、一同慢活當下的好去處。餐廳佔地近2000呎,還能180度飽覽海旁景色。主要分為兩個區域,一邊是客人用餐區,另一邊是可以供主人與寵物一同用餐的外賣區。店舖採用簡約風格裝潢,並以落地玻璃窗透入自然光線,感覺簡潔明亮,乾淨舒適。毛孩可以不用掛上狗繩隨意在餐廳走動,認識不同的新朋友。

餐廳貼心製作寵物餐單,保證毛孩不會「齋坐無得食」。最近推出期間限定復活節VIPet餐單,為一眾毛孩設計出Fusion菜系,所有寵物食品不含色素及調味,絕對無添加。餐飲無需提前預定,直接Walk-In Order就可以超方便。

包括以健康食材製成的韓式炸雞($78),由雞胸肉、紅蘿蔔、西蘭花及燕麥片製成,造型外酥內嫩,再放上可愛造型的炸雞籃上。亦有由牛肉、雞蛋、南瓜及角豆粉製成的日式鯛魚燒($68),表皮香脆,餡料軟糯,可以作為毛孩的一口甜品。還有像真度極高的意式薄餅($98)及冬甩($58),保證令毛孩們定必興奮不已!最特別是寵物「泡啡」 Puppuccino ($42),專用無乳糖牛奶調製,再打泡後,上面灑些風乾牛肉碎,讓人類及寵物齊齊「歎啡」。

LITM 活 Cafe & Restaurant 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一期地下G01&G32號舖
電話:2638 17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22:00

另外北角匯在1樓打造了全港首個寵物專用的VIPet Lounge,讓主人與毛孩齊齊體驗非凡的貴賓室體驗。最特別的專區一定是「毛孩影院」,屏幕播放專為汪星人而設的短片,同場亦有適合主人觀看的影片,做到人寵共融!如果行到累,可以到「毛孩按摩區」,主人一邊坐按摩椅一邊幫主子按摩梳毛,認真「梳乎」!最後的「毛孩放電區」亦提供多款玩樂裝置,例如繩結玩具,讓毛孩鬥智鬥力之餘還可以放電!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