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樂雞甜酸醬原來是這水果味? 澳洲電台主持知道真相超崩潰

發佈: 2024.03.22
文: 陳菱櫻

麥當勞麥樂雞是不少香港人的童年回憶,由細食到大,當中甜酸醬更有不可被取代的地位。但各位有沒有認真研究其成份?查看官網,原來甜酸醬是含有一種水果成份。之前有澳洲電台主持得知真實味道後,頓時感到超崩潰,把吃得一半的麥樂雞都扔掉,還說:「我現在已經吃到這種水果味」。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麥樂雞的甜酸醬早在1982年推出,在42年一直長駐在麥當勞的餐單中。麥樂雞與甜酸醬可說是密不可分,一般人都沒有特別考究當中的成份,但原來甜酸醬的原料含有一種水果!

在澳洲墨爾本一個電台節目中,女主持人Lauren Phillips替另一男主持Jason Hawkins買了Jason最愛的麥樂雞餐,然後等他沾甜酸醬,再問一條問題:「你相信這其實是杏桃味嗎?」

Jason立即表現十分驚訝,把吃了一半的麥樂雞扔掉,然後說:「討厭杏桃」,再補充一句:「我現在已經吃得出杏桃味,我寧願不知道是什麼食物。」

小編在美國麥當勞官網找到甜酸醬的成分,當中提到2種水果,不一定有杏桃:

有網民得知真相後,直言「你毀了我最喜愛的醬料」、「我現在永遠都吃不到甜酸醬了」。

資料、圖片來源:mcdonaldsunilad、tiktok@jaseandlaure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