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 澳門酒店食肆 江戶日本料理 舌尖上的日本正宗

發佈: 2018.07.11
文: 肥貓

始於1992年的江戶日本料理,是澳門最歷史悠久的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

餐廳發展至今已有7間分店遍佈澳門及國內,一直堅持以最頂級的食材奉客,為確保取得頂級的貨源,更在日本當地設有專業採購團隊,從日本各地搜羅最時令、優質的頂級食材,每天飛機直接空運抵澳,更重金禮聘一級的師傅坐陣,憑其豐富的經驗,並以傳統的烹調手法,專注每項細節,將每款頂級食材的精髓發揮得更淋漓盡致,食材的真味全數展現。為了令食物味道更昇華,餐廳堅持用心製作,每一個環節都極為重視,即使是刺身醬油,在這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傳統方式自家調配,鮮甜中帶有濃郁的豆香。還有加入日本上白糖自家調味的醋,味道溫和獨特,配上日本越光米煮成的醋飯,粒粒飽滿圓潤,味香四溢。江戶日本料理憑著對食材的堅持,以正宗的傳統烹調手法,用心製作,在澳門廣獲好評,也讓食客能品嚐到正宗日本料理的精髓。

凍毛蟹

通常只在傳統及高質素的日本餐廳,才品嚐得到北海道凍毛蟹,大廚將蟹先蒸後速凍,讓蟹肉收縮後更添鮮味,配上自家製柚子醋,柚子清香,配上毛蟹的淡香,令人一試難忘呀!

我最喜愛 澳門酒店食肆  江戶日本料理 舌尖上的日本正宗

鹽燒喜知次

北海道最地道的食材喜知次,魚身較大,所以當地漁民會先將魚起邊浸鹽水,自然風乾後,用傳統的鹽燒做法保持肉質和鮮味,可是魚皮較薄,要做到皮脆肉鮮嫩,其實火路控制好重要,只有功架十足的師傅才能讓食客品嚐到喜知次的鮮甜嫩肉。

我最喜愛 澳門酒店食肆  江戶日本料理 舌尖上的日本正宗

火腿鵝肝壽司卷

選用西班牙火腿配上鵝肝製成壽司卷,一件壽司兩種口感,更是大廚自創的必食推介,記住要試呀!

鐵板神戶牛肉

餐廳選用的神戶天王級牛肉,皆由日本專業團隊搜羅,每塊牛肉油脂分佈平均,級數是頂級的A5中最靚的10-12級。只需稍稍煎香,無需調味都已齒頰留香。

我最喜愛 澳門酒店食肆  江戶日本料理 舌尖上的日本正宗

江戶日本料理(新濠天地分店)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新濠大道一樓1101舖

電話︰(853) 2882 481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30am-11:30pm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 11:30am-12:30a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