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蘇爾 正宗澳葡菜沙田插旗

發佈: 2018.07.14
文: 肥貓

由澳門進軍香港的亞蘇爾主打澳葡菜,即是在澳門土生土長的葡國菜式,處處能發現植根澳門的地道風味。好像香港人都以為是葡國菜的木糠布甸,就是澳葡菜經典。

 

餐廳的「惹味非洲雞伴慢烤番茄沙律」加入了椰漿與印度香料的香氣,是葡國菜找不到的東南亞口味,雞肉亦做到肉嫩多汁,入口帶點辣,非常醒胃。當然還有「葡國雞」、「烤焗盲鰽魚伴檸檬白汁煮海蜆」及「路氹香脆豬扒包」等港人熟悉的澳門美食。餐廳大廚亦延續澳葡菜的fusion精神,走進澳門十月初五街老店囍臨門,發掘出土產蝦籽,再配合黑松露及葡國香腸,創作「十月初五蝦籽松露意大利麵」,不斷為食客帶來驚喜。

 

除了美食,亞蘇爾的裝潢就如其名字「Azores」一樣,有一種來自葡萄牙群島的悠閒風格,最適合夏天三五知己放鬆聚餐。現在大家亦不用遠赴澳門,甚至走入元朗,因為亞蘇爾7月會在沙田開店,輕輕鬆鬆體驗澳葡滋味。

路氹香脆豬扒包

加入秘製醬汁與新鮮番茄,是傳統澳門豬扒包沒有的清新感覺,再點一杯由青檸與薄荷調製成的雞尾酒「亞蘇爾群島」,暑氣全消!

亞蘇爾 正宗澳葡菜沙田插旗

惹味非洲雞伴慢烤番茄沙律

秉承傳統以馬六甲椰漿及印度果亞來香料做醬汁,大廚又特別加入花生、辣椒及番茄等多種配料,並嚴選新鮮三黃雞,肉嫩多汁,與雞尾酒「澳門塔」十分搭配。

亞蘇爾 正宗澳葡菜沙田插旗

十月初五蝦籽松露意大利麵

選用十月初五街老店囍臨門出品的蝦籽,蝦籽粒粒飽滿,散發濃郁的甘香,配上黑松露忌廉汁也沒有搶去味道,延續澳葡菜的創意精神。

經典木糠布甸

甜品怎少得經典木糠布甸,亞蘇爾的忌廉打得特別軟滑,不會死甜,吃得出陣陣煉奶香,加上乾爽餅碎,完美演繹木糠布甸的豐富口感。

 

亞蘇爾 Azores

地址:元朗形點一期2056號舖

電話:3586 9133

營業時間:11:30am-11pm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107號舖(2018年7月開張)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