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佘詩曼出道22年零走樣 凍齡女神分享保養四大秘訣

發佈: 2019.03.13
文: Cassie

佘詩曼早前出席品牌活動時大談自己的護膚心得。不經不覺原來佘詩曼已經出道22年,現年43歲的阿佘不但沒有走樣,日前在Instagram上載自己素顔的照片,有網民大讚阿佘比起出道時更靚。這位凍齡女神究竟有什麽秘訣,可以不用網紅濾鏡,不靠化妝,也保持年輕美貌呢?

燕窩牛奶

阿佘表示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燕窩牛奶,只要簡單地將現成燕窩加入熱牛奶中就完成。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燕窩可以補元氣,潤肺滋陰,非常適合女士食用。而早於1987年香港中文大學已經發表出論文,發現燕窩内含有促進細胞分裂激素 (Mitogenic Stimulation Factor) 和表皮生長因子 (Epidermic Growth Factor),能促進細胞生長,修補被破壞的組織,令皮膚使皮膚光滑、有彈性,同時亦能減少皺紋。

【凍齡明星】43歲佘詩曼出道22年零走樣 凍齡女神分享保養四大秘訣

麒麟果

阿佘非常喜歡吃麒麟果。麒麟果又名燕窩果,外表就像一個黃色的火龍果,但原來營養價值與一般的火龍果有相當大的分別。麒麟果含有大量多酚 (polyphenol),有抗氧化的作用,能阻止自由基 (Free Radicals)的形成,繼而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難怪阿佘的皮膚可以又白又滑。

【凍齡明星】43歲佘詩曼出道22年零走樣 凍齡女神分享保養四大秘訣

麒麟果亦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有助促進腸道蠕動,減少宿便肚腩等的問題。但要注意的是,有腸道敏感的人士應該避免吃麒麟果,以免引起腹瀉問題。另外,麒麟果的糖分亦比較高,大部分人士都不宜一次過進食太多。根據衛生處的指引,半個麒麟果已經相當於一個成年人每日建議進食的水果分量。

士多啤梨

阿佘早前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非常喜愛吃士多啤梨,士多啤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抗氧化物質,更是數一數二低卡的水果,非常適合女士瘦身保養之用。

>>>【士多啤梨減肥】日本大熱減肥飲品士多啤梨醋 一星期腰圍減8cm/士多啤梨六大減肥功效(內附食譜)<<<

清潔+面膜

佘詩曼之所以能夠22年來零走樣,的確下了不少苦功,除了從飲食入手,亦非常勤力從外保養。阿佘表示自己非常著重清潔,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要化濃妝,為了確保毛孔沒有積聚污垢或多餘油脂,每天會卸妝4次,笑言自己大部分在家的時間都會在洗手間中度過。同時她亦會常常敷面膜,早晚各敷一次,確保肌膚水分足夠,以免油脂分泌旺盛。

【凍齡明星】43歲佘詩曼出道22年零走樣 凍齡女神分享保養四大秘訣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