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熱賣手信Wasabi爆珠!  百年老字號出品辛辣芥末籽

發佈: 2019.05.09
文: Kylie

不少朋友食壽司時都愛蘸Wasabi,最近日本有款Wasabi新品炙手可熱,原來是新研發的「Wasabi爆珠」!Wasabi芥末籽由日本靜岡老字號「わさびの田丸屋本店」開發,老店創業自1875年(明治8年),有144年悠久歷史,今次推出這款革命性創新Wasabi珠珠,旋即引起搶購熱潮,不少日本人都對芥辣籽十分感興趣呢!最近會到日本的朋友可以買這款Wasabi爆珠做手信,夠晒特別~

「Wasabi珠珠」(わさビーズ) (¥594;~HKD$42)
日本百年老字號田丸屋成功研發出像三文魚籽般的「Wasabi爆珠」,芥辣籽的青綠色來自芥末的天然顏色,不含人造色素。相比起一般傳統的芥末,芥末籽即使遇水遇熱亦不會流失原本獨有的辣風味。

Wasabi爆珠配搭百變,除了配壽司外,還可加入丼飯、牛肉他他、沙律,只需數粒即可帶出香辣味。Wasabi芥末珠一咬即爆汁,芥辣味在口中蔓延,好過癮。

日本田丸屋門市及網購上這款人氣Wasabi爆珠都暫時售罄,不過大家不用失望,田丸屋每日於日本時間7pm均會開放訂購,在日本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啦!

わさびの田丸屋本店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葵区紺屋町6番地の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7pm
電話:054-254-1681
 

其他售賣點:販売店紹介(靜岡、羽田、中部國際、關西國際機場均有分店)

網購點:Rakuten

圖片來源:FB@わさびの田丸屋本店、Twitter@回転さかなや寿司 魚忠 熱田店 加賀哲也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