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產後減磅成功 勁減22磅4大秘訣

發佈: 2019.07.16
文: Cassie

梁詠琪早前誕下女兒Sofia後,被指身材肥胖,但近年Gigi出席不同公眾活動的時候,身材回復Fit爆狀態。Gigi產後成功減掉22磅,腰圍由32寸回復25寸。一向飲食非常健康的Gigi表示自己減肥不會操之過急,會按部就班地健康減肥,一齊看看她又什麽減肥秘訣啦~

1. 金字塔擇食

食物金字塔相信每個人小學的時候也有學過,但實際上可以按食物金字塔的指引健康地進食的人實在少之有少。Gigi表示自己會按照食物金字塔的指引,均衡地攝取不同的營養素,減肥同時確保身體健康。五穀類的食物會吃最多,其次就是蔬菜水果,再來就是優質的蛋白質,吃最少的是油脂較多的食物。

【明星減肥】梁詠琪產後減磅成功 勁減22磅4大秘訣

2. 水果零食

相信不少人在正餐和正餐中間也會有感到餓,希望吃零食的時候。Gigi也不例外,表示自己尤其在工作的時候,會有想吃零食的時候。這個時候她不會吃垃圾食物,反而會吃水果當作零食。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有些更是非常低卡,是減肥人士的恩物。

【明星減肥】梁詠琪產後減磅成功 勁減22磅4大秘訣

3. 餐前喝水

除了以上的方法,Gigi表示自己還有餐前喝大量水的習慣。於餐前喝水可以增加飽足感,從而減低每餐吃的分量。根據弗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於2010年發表的研究,於餐前喝兩杯8安士水有助減低進餐時所吃的分量。該研究指出,實驗對象中,有於餐前喝兩杯水的人可以比起沒有喝水的人吃少75至90卡路里。

但要注意的是,有腸胃問題的人不宜餐前喝水,以免令胃酸變淡,引致消化不良。

4. 大部分時間吃素

跟不少明星一樣,Gigi有吃素的習慣,她大部分時間也會吃素。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和促進腸道益生菌的生長,所以偶爾吃素有「清腸胃」的效果。

【明星減肥】梁詠琪產後減磅成功 勁減22磅4大秘訣

而且,素食類的食物當中含有的卡路里本來就比起肉類的食物低,消化亦比較困難,所以偶爾吃素絕對可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對減肥有一定的幫助。

圖片來源:Facebook@gigileung香港衛生處

【明星減肥】梁詠琪產後減磅成功 勁減22磅4大秘訣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