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麗 胡志明No.1越南牛肉粉

發佈: 2019.07.30
文: U Food

說起越南美食,當然離不開一碗地道的pho。香港不難吃到pho,但許多都經過了港式調校,風味難免失真。1970開業的錦麗被美國Wall Street Journal譽為越南胡志明市最好吃牛肉粉,近年在香港插旗,一碗牛肉河粉依然忠於原著,湯底用上大量牛骨和牛坑腩熬製,非一般的濃郁甘甜,還特別加入「牛湯油」,每一口都喝到牛肉脂香。餐廳更貼心另以盛器附上大量新鮮薄荷、胡荽葉、九層塔、紅椒、青檸等,吃時撕開香葉,擠入青檸汁,加上彈牙的河粉和嫩滑的牛肉,更添風味。貪心一點,不妨叫一碗包含生熟牛肉和牛丸的綜合粉,保證牛味十足。

而最新開幕位於樂富廣場的分店,更有不少越南特色菜和小吃,像炸得皮脆肉嫩的越式甜酸鱸魚,外酥內嫩的魚肉加上自家調配甜酸醬汁,分外醒胃,讓人停不了口!另外還有越南街頭常見的錦麗招牌法包、咖喱大頭蝦等等。想chill一點,也可點一杯越式滴漏咖啡,欣賞咖啡滴進煉奶,伴隨著濃郁的豆香,別有風味。

 

錦麗綜合粉

每天以牛骨、牛坑腩、八角、桂皮等慢火熬製,最後加入「牛湯油」,撲面是陣陣牛香。鋪面是優質澳洲肉眼生牛肉,第二層則是炆煮至軟腍的本地牛坑腩,旁邊還有爽口彈牙的牛丸,無得輸!

 

錦麗 胡志明No.1越南牛肉粉

越式甜酸鱸魚

炸至酥脆可口的鱸魚,外酥內嫩,魚肉又吸收了以酸子、話梅、青檸等調配的酸甜開胃醬汁,令人食指大動。

 

錦麗 胡志明No.1越南牛肉粉

錦麗招牌法包

越南地道美食之一,法包外層烤至鬆脆,再夾著燻蹄、扎肉、肉鬆、酸菜等配料,重點香濃而不油膩豬肝醬,還有濃郁的牛油香味,味道層次瞬間提升。

 

大蝦扎肉撈檬

爽口大蝦、清新青瓜、甘筍與生菜絲帶來清新田園口感,還有扎肉濃厚的越式風味。最後淋上咸鮮的魚露醬汁,口感層次豐富又清爽,夏日必點!

 

錦麗 胡志明No.1越南牛肉粉

法式牛油雞翼

嚴選比一般牛油更香更幼滑的法國牛油烹煮醬汁,與蒜粒和雞翼煎至脆香,一上桌已被那份牛油香深深吸引!

 

錦麗 胡志明No.1越南牛肉粉

越南滴漏咖啡

細滑香醇,略帶苦澀回甘的越南滴漏咖啡,以濃郁的煉奶代替了牛奶及糖,美妙地中和越南咖啡豆的苦澀和酸味,不愧為越南街檔人氣飲品!

 

錦麗

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A區1樓1115號舖 2812 7383
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 4樓L4-19號舖 2336 8030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F29號舖 2811 9078
將軍澳東港城商場第二層223號舖 2623 0811
大埔安邦路3號大埔超級城C區1樓518號舖 2336 8030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第3層P311號舖  2777 5388
元朗朗日路8號形點II 1樓A161號舖 2882 5180
屯門市廣場2期1樓19號舖 2387 1816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樓2106舖號 2626 1811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