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築地食堂 人氣日式創意料理

發佈: 2019.07.31
文: U Food

「東京築地食堂」主打創新日式料理,餐廳堅持「專注用心,潮玩創新」為宗旨,不僅嚴選食材用料及專注烹調,而且更善用不同食材的精華所在,注入傳統日本料理,研創出多款新派創意日菜,如人氣的上等牛丼、正宗濃厚豬骨湯拉麵及純情豬菇力卷等。

 

激新!地道雞白湯拉麵

餐廳最新推出以濃厚雞白湯為主打的「濃厚雞白湯拉麵」,湯頭以傳統日式烹調手法熬製,用老雞、豬筒骨、西斯骨、昆布及魚乾等熬足8小時,材料精華盡於湯頭內,湯頭呈奶白,入口雞鮮味濃厚,順口不膩,配以雞燒、豚肉燒、溏心蛋及筍片,配料豐富滿足;同時,餐廳選用的拉麵亦非常講究,並按照日本拉麵宗師傳統的「七輪製麵法」製成,選用三款高級麵粉,加入雞蛋、天然海鹽及38度純水,經過攪拌,存放在2度恆溫濕環境中熟成,麵糰經過醒發後,延壓再切成20mm的新鮮麵條,麵條入口彈牙香口,掛滿雞湯鮮甜,是日本最地道風味。

另外,餐廳的築地牛丼及純情豬菇力卷亦是必食之選,前者精選上等牛肉製成,牛肉份量十足,猶如一座牛肉山一樣,牛迷不可錯過;而純情豬菇力卷是以岩手縣蘋果餵飼的純情豬配以金菇製成,純情豬的肉質腍香,豬肉味濃,是不錯的佐酒小食。

濃厚雞白湯拉麵

湯頭雞鮮味濃,質感細滑順喉,客人可吃過拉麵後,再把雞白湯飲光也沒半點膩口,大滿足!

東京築地食堂 人氣日式創意料理

築地牛丼

嚴選上等牛肉配以自家秘製醬汁,製成築地橫町牛丼。嫩滑牛肉加入香濃惹味醬汁,讓你盡嘗日本地道特色的牛丼滋味。

東京築地食堂 人氣日式創意料理

築地大盛牛燒肉丼

牛肉燒得嫩滑多汁,一碗滿滿如巨山般震撼,食肉獸必點之選。

純情豬菇力卷

純情豬以岩手縣蘋果餵飼,肉質嫩香鮮味,豬肉味濃,肉汁豐腴,配上爽口金菇,口感豐富,令人一試難忘。

東京築地食堂 人氣日式創意料理

和歌山紀州梅子冰/翠梅梳打冰

兩款均是店內人氣飲品,和歌山紀州梅子冰是選用日本頂級紀州梅子製成,入口淡淡梅子甜酸,配搭極致完美;而翠梅梳打冰以日本一級脆梅及梳打溝成,味道酸酸甜甜,消暑解渴!

東京築地食堂 人氣日式創意料理

 

東京築地食堂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二期地庫 圖

電話:2625 9200

地址:屯門時代廣場南翼第一層22號舖

電話:2657 3303

地址:天水圍置富嘉湖二期1樓102號舖

電話:2267 9208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