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吃乳酪減肥法 3星期腰圍減7.7厘米

發佈: 2019.08.24
文: Cassie

不少人減肥期間也會吃一些健康食物,當中乳酪就是其中一個健康食物。最近日本健康電視節目《得する人損する人》就推介一款食用乳酪的方法,只要加入一樣常見簡單的食材,就可以促進減肥的進度,令瘦身事半功倍。這款常見食材就是洋蔥!

乳酪含有豐富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腸道健康,減少便秘的問題。另外,乳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他命B,可以幫助身體修補運動受損的肌肉,對增肌有很大幫助。

【健康減肥】日本大熱吃乳酪減肥法 3星期腰圍減7.7厘米

根據《國際痴肥雜誌》於2005年發表一項研究,發現痴肥的研究對象每天吃3份脫脂乳酪可以有效降低體脂和體重,比起沒有吃脫脂乳酪的人,體重減幅多22%,體脂的減幅多61%,腹部脂肪的減幅更多81%。

而洋蔥同樣是瘦身恩物!洋蔥含有豐富的鉀質、維他命C和膳食纖維。每100克洋蔥就有146毫克鉀質、7.4毫克的維他命C和1.7克膳食纖維。

當一同進食這兩種食材,乳酪中的乳酸菌和雙歧桿菌就會與洋蔥中的菊粉產生短鏈脂肪酸。這些短鏈脂肪酸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促進腸道蠕動外,還有助控制食慾和減少脂肪吸收,對減肥非常有幫助。

要以洋蔥乳酪減肥非常簡單,只要每天至少攝取50克 (約2湯匙)的洋蔥乳酪就可以。

【健康減肥】日本大熱吃乳酪減肥法 3星期腰圍減7.7厘米

節目更找來井上咲樂實測以上減肥方法。井上每天也吃50克的洋蔥乳酪,結果三星期後成功減掉頑強的大肚腩。不但體重下降了4.1公斤,腰圍更少了7.7厘米,實在非常有效。

井上更表示自己未開始這個減肥法前經常有便秘的問題,現在持續每天吃洋蔥乳酪,就沒有便秘了。

【健康減肥】日本大熱吃乳酪減肥法 3星期腰圍減7.7厘米

資料來源:ダイエット方法集

【健康減肥】日本大熱吃乳酪減肥法 3星期腰圍減7.7厘米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