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恩物!扭一扭直接搽麵包多士 美國發明家創超方便「牛油果筆」

發佈: 2019.09.05
文: JAN

牛油果近年成為不少人的新寵,皆因牛油果營養價值高,而且更被人稱為減肥恩物,因此妨間也有不少牛油果食譜。美國一位發明家就創出「牛油果筆」,外型就如漿糊筆,只要扭一扭就可以直接搽麵包多士,十分方便,適合各位懶人使用呢!

美國一位發明家專門設計一些無聊發明品,由於他發現若每次由頭到尾動手製作牛油果醬,過程十分麻煩,因此他忽發奇想,創出「牛油果筆」。

【牛油果】懶人恩物!扭一扭直接搽麵包多士  美國發明家創超方便「牛油果筆」

扭一扭「牛油果筆」牛油果醬就會出來,就可以直接搽麵包或多士,放在雪櫃備用,非常方便!

「牛油果筆」外型就如漿糊筆和唇膏,體積細小,帶出街用都沒問題!

資料來源:Unnecessary Inventions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