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人氣小食店三肥美食即將結業 營業至9月底

發佈: 2019.09.18
文: 李欣怡

深水埗人氣小食店「三肥美食」最近於Facebook專頁宣佈將於9月尾結束營業,令不少網民大感不捨。店舖今年開業,主打巨無霸生炸雞髀,深受街坊歡迎,除了巨無霸生炸雞髀,另外亦有咖哩魚蛋、椒鹽燒賣、車仔麵,小店還有首創的椒鹽腸粉,亦是店舖的招牌人氣美食!

三肥美食的生炸巨無霸雞髀比手掌還要大塊,即叫即炸,外皮脆卜卜,雞肉嫩滑有肉汁,加上椒鹽,香脆可口。椒鹽腸粉是店主自創美食,先將腸粉沾上薄薄一層炸漿油炸,再灑滿椒鹽,外層香脆,內裡的腸粉滑溜煙韌。另外還有黃金鹹蛋黃雞翼、椒鹽燒賣、車仔麵等。

不過三肥美食最近於Facebook專頁透露,將於9月尾結束營業,營業至9月29日,想食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喇!

【深水埗美食】深水埗人氣小食店三肥美食即將結業 營業至9月底

三肥美食

地址:深水埗南昌街142-144號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電話:3705215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