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大即食麵排行榜 日清出前一丁成大贏家/本地品牌黑馬奪首位!

發佈: 2020.04.27

香港人生活忙碌,即食麵可說是不少人的懶人恩物,而且也吃得越來越專業。美國就有一位YouTuber Hans Lienesch食勻全球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即食麵,並且連續10年公佈不同類型的即食麵排行榜、食評等,更有「即食麵專家」之稱,今次他公佈了2019年香港十大即食麵,不知同讓是「即食麵專家」的香港人認為如何呢?

第6-10位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在第6-10位的排名中,不少香港人喜愛的海鮮味合味道杯麵排最尾,而經典的出前一丁麻油味即食麵也只是排於榜尾位置,真是十分意外呢!而比較少人留意的雞蓉味公仔麵也打入10大。

【即食麵】香港10大即食麵排行榜  日清出前一丁成大贏家/本地品牌黑馬奪首位!

第1-5位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福字伊麵打低了不少日清經典品牌打入5強,而首5位亦被不少出前一丁即食麵獲得,不過最意想不到的卻是,第一位竟然由香港本地品牌--壽桃牌的冬蔭公拉麵奪得,各位香港人記得都要試試,支持一下本地即食麵啦!

重溫韓國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重溫台灣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授權轉載:The Ramen Rate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