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2020年主打環保計劃!全新Bonaqua智能加水站登場/雪碧告別43年經典綠色包裝改用透明樽

發佈: 2020.01.09
文: 談允希

可口可樂(Coca Cola)最新公佈2020年新品,方針重視環保,除了推出新產品口味及包裝,也透過「設計」、「回收」及「減少用料」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

1. Bonaqua智能加水站新登場

可口可樂香港即將在2020年內推出 「Bonaqua智能加水站」,讓消費者在加水之餘亦能即時購買可重用的不銹鋼水樽!早前推出的「Bonaqua加水站」現已遍佈全港不同地方,包括郊遊地點、商場、商業大厦、學校、公共屋邨及交通樞紐等等;現已確定了200個加水站地點,每年預計可節省108萬個膠樽。

2. 「雪碧」推出透明樽

1977年推出市面以來,「雪碧」一直沿用經典綠色膠樽包裝。不過在回收過程中,把有色膠料重新變為可用的透明材料較為困難,導致有色膠料的回收價值較低。可口可樂公司在香港由今年2月開始,將把「雪碧」沿用43年的綠色包裝全面換成透明膠樽,令膠樽更易分解。Click入下圖睇雪碧新包裝:

3. 「淳。茶舍」新品─「亮茶」枸杞子烏龍茶

「淳。茶舍」無糖功能茶以來一直大受歡迎,今年3月,「淳。茶舍」將推出全新「亮茶」枸杞子烏龍茶,具益精明目功效,為消費者在功能系列無糖茶帶來又一選擇。Click入下圖睇「淳。茶舍」無糖茶系列:

【Coca Cola 2020】可口可樂2020年主打環保計劃!全新Bonaqua智能加水站登場/雪碧告別43年經典綠色包裝改用透明樽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