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DAAN Tech推全球最細最輕洗碗機 20分鐘快速洗碗/比手洗慳水5倍

發佈: 2020.03.30
文: 陸嘉敏

經常下廚的朋友最討厭的大概就是洗碗了,有時會為了少洗一個碗而直接用鍋食飯。而香港寸土尺金,想要裝一部洗碗機也不容易。法國電商器DAAN TECH推出了一款號稱全世界最細最輕巧的洗碗機Bob,非常適合蝸居家庭。

DAAN TECH 的CEO表示:「這是世界上最小、最輕、最快的洗碗機了,而且還是完全由可回收物製成的『環保洗碗機』。」其中一個賣點是機身只有10kg重,而且只需20分鐘即可完成清洗程序。

【洗碗機】法國DAAN Tech推全球最細最輕洗碗機    20分鐘快速洗碗/比手洗慳水5倍

 

只需在洗碗盤旁安裝,就能以低耗電和低耗水的方式清潔和弄乾碗碟,宣稱比手洗慳水5倍。Bob內置一個3L的水缸,毋須連接水喉都可使用,所以就連大型旅遊車和遊艇都可以安裝。

洗碗機內的配件齊全,包括杯架、碟架,可以自由調整位置,輕鬆將碗盤疊好洗乾淨。一次可以洗淨6隻碟、2隻碗、4個玻璃杯、4個茶杯和6件刀叉,或者一次洗淨16個玻璃杯。

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機門上有LCD顯示屏和3個不同模式的按鈕,用家可以選擇不同的清洗模式,亦可通過WiFi連接自設模式。Daan Tech表示Bob的自動磁力機門是改善烘乾過程的獨特功能。機內的LED背光燈能夠清楚看見洗碗機內的碗筷和清洗情況。

機身有黑白兩種主色,而機門則有12種顔色選擇。

Bob將於今年秋季上市,現時已經接受預訂,售價為299歐元。

 

購買網站:DAAN TECH SHOP

資料來源:DAAN Tech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