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香港4月限定menu推10款單品!分店最新營業安排一覽

發佈: 2020.03.31
文: 李欣怡

日本主打100円平價迴轉壽司的壽司郎Sushiro去年進駐香港,在佐敦、黃埔及荔枝角開設分店。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壽司郎Sushiro會作出最新營業安排,另外4月繼續有新期間限定款式,今個月一共有10款全新menu。

壽司郎Sushiro香港店售價與日本相若,$12起可以歎過百款壽司、熟食、炸物及甜品!最近荔枝角分店亦已於長沙灣麗新商業中心開幕,按下圖睇壽司郎menu: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根據政府宣佈的最新防疫措施,香港壽司郎所有分店將執行最新調整安排:

 

基於有網上商家出售壽司郎的手機APP預約,為避免顧客在購買後不能使用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不便,壽司郎提醒任何分店預約必須使用官方APP應用程式來進行預約,入座前必須出示APP的預約畫面才能入座,截圖照片均無法入座。

另外香港壽司郎在Facebook專頁指出暫時未有提供外賣服務,不過在不久的將來會推出不同服務。

 

由4月1日起壽司郎以全新食肉獸節慶登場,推出10款限定menu,各款單品為期間限定,售完即止。

【新冠肺炎】壽司郎香港4月限定menu推10款單品!分店最新營業安排一覽

 

睇埋壽司郎香港店暢銷單品Top10:

 

【新冠肺炎】壽司郎香港4月限定menu推10款單品!分店最新營業安排一覽

Sushiro 壽司郎 スシロー

佐敦店地址:彌敦道348號彌敦坊UG樓

紅磡店地址:香港九龍黃埔天地享膳坊地下G10號舖

荔枝角店地址:九龍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G樓G38號舖

圖片來源:FB@Sushiro H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