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吃2星期瘦6磅! 營養師推薦減肥恩物椰菜(內附瘦身食譜)

發佈: 2023.03.28

吃貨要減肥,卻又怕瘦身過程要捱餓,同時如果因為大幅減低卡路里攝取量,很容易會因為微量營養素不足,引起其他健康問題。如果有方法可以確保瘦身期間飽足感充足,同時攝取到足夠營養素,對吃貨來說就最輕鬆了。

同場加映:打卡一流!創意泰式海鮮冬蔭功瀑布拉麵

台灣註冊營養師趙函穎在社交網站Facebook介紹了一種瘦身恩物,有減肥人士按著食譜,連續吃了2星期,結果2星期後瘦了6磅,減肥效果顯著。

【健康減肥】餐前吃2星期瘦6磅! 營養師推薦減肥恩物椰菜(內附瘦身食譜)

這種減肥恩物就是椰菜 (高麗菜) 。椰菜有蔬菜中的高麗參之稱,蘊含豐富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同時富含維他命B、C和K,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加速體內脂肪燃燒,養成易瘦體質。

營養師建議吃貨們可以在餐前吃1/6個椰菜,就可以增加飽足感,令正餐可以吃更少,攝取更少卡路里。一個約714克的椰菜就只有176卡路里,只吃1/6個就只有約30卡路里,實屬非常低卡。而1/6個椰菜的膳食纖維則有3克,是人體每天所需份量的12%。

【健康減肥】餐前吃2星期瘦6磅! 營養師推薦減肥恩物椰菜(內附瘦身食譜)

除此之外,椰菜還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能夠阻止身體中的自由基破壞細胞,有抗老化和保持皮膚健康有彈性的功效。

營養師推介瘦身椰菜湯食譜

(點擊下圖看詳細食譜)

材料

做法

授權轉載:趙函穎營養師的美麗方程式

【健康減肥】餐前吃2星期瘦6磅! 營養師推薦減肥恩物椰菜(內附瘦身食譜)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