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友集體回憶不再!沙田新城市廣場唯一老店利苑酒家結業

發佈: 2021.03.09
文: 李欣怡

UA Cinemas昨日突然宣布結業,引起網民熱論。提到UA戲院,不得不提沙田UA,是不少八九十後的集體回憶。沙田新城市廣場由80年代開幕至今歷經變遷,最近就連唯一由開業至今沒有搬遷過的利苑酒家也宣布結業離場,令沙田友大嘆唏噓。

沙田新城市廣場於1984年12月開幕,當時因為沙田人口少,所以沒有太多商店願意在這個新商場開店。而利苑則是初期進駐的其中一間店舖,至今開業已超過36年,據聞更是場內唯一一間開業至今從沒搬遷過的商店。不過最近利苑官方就宣布沙田店因租約期滿而結業,不少沙田友都大感不捨。

 

資料及圖片來源:Lei GardenUACinemas Shatin (WiNG,CC BY-SA 3.0,via Wikimedia Commons)YaohanNTP TokyoLine (WiNG,CC BY-SA 3.0,via Wikimedia Commons)FB@一田百貨 (YATA) - official Page

【結業潮】沙田友集體回憶不再!沙田新城市廣場唯一老店利苑酒家結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