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打卡餐廳|逾10間香港美食推介 $88原隻大龍蝦喇沙/中環Ode拉麵/天丼天婦羅

發佈: 2024.04.21
文: 古曦朗

香港美食推介|小紅書打卡餐廳|香港有「美食天堂」的美譽,一直以來都深受世界各地的人們追捧,當然包括大陸的內地同胞了。小編以下就整理了11間在小紅書深受好評的餐廳,在另一角度去看香港美食。

內地人遊港 小紅書網紅餐廳推介

  1. 丹麥餅店
  2. 地茂館
  3. Bakehouse
  4. Ohlalagout
  5. Hashtag B
  6. 馬泰
  7. 天丼TENYA
  8.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9. 雞翼山
  10. 辣酒燒
  11. ○de▽ 鯛白湯らーめん

香港美食推介 |1.丹麥餅店

 

丹麥餅店位於銅鑼灣,在1958年開業,是香港的地道老式餅店,以懷舊港式熱狗、豬扒包和魚柳包聞名。是不少港島人的集體回憶。大家經過銅鑼灣不妨一試。

 

丹麥餅店地址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號禮信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6:30 - 19:00

 

香港美食推介|2.地茂館

 

地茂館位於九龍城,是馳名的老字號中式糖水店,當中又以芒果班戟、楊枝金露、合桃糊等最受歡迎。近年也在將軍澳、屯門 、沙田等地開設了不少分店,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地茂館地址

九龍城老字號店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47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00:00

 

香港美食推介|3.Bakehouse

 

對於喜歡吃麵包的朋友,Bakehouse這名字相信一定不陌生。Bakehouse本身在網絡上都有一定知名度,而它的蛋撻、葡撻味道也不負大家所望,絕對是好看又好吃的代表美食之一。

Bakehouse 地址

 

中環店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5號嘉彩閣地舖
營業時間:08:00 - 21:00

 

香港美食推介|4.Ohlalagout

.說到葡撻除了Bakehouse外,Ohlalagout都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Ohlalagout和Bakehouse一樣也是間深受大眾歡迎的甜品店。它的甜品除了具法式烘焙的風味外同時也更適合亞洲人口味。想吃葡撻又不想排長隊的朋友不妨到Ohlalagout一試。

 

Ohlalagout 地址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2座地下 B&C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 - 19:00;星期六至日 09:00 - 19:00

 

香港美食推介|5.Hashtag B

 

Hashtag B在尖沙咀、銅鑼灣都有分店,其宗旨是以無盡可能去重新詮釋港式烘焙,推陳出新去創作不同口味麵包。而且它們指自己所出產的麵包都以健康為首要條件,少糖少鹽,每天手工新鮮製造。

 

Hashtag B 地址

 

銅鑼灣分店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67號寶榮大廈地下F舖
尖沙咀分店地址: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49號夏蕙樓地下C舖(厚福街交界)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30 - 21:00

 

香港美食推介|6.馬泰

 

馬泰位於銅鑼灣,是極具異國風情的馬來西亞、泰國小館。在眾餐點中最誘人的莫過於$88的「元祖龍蝦喇沙大爆發」了!在香港還要是港島地區,$88有原隻龍蝦+1碗喇沙,可以說真的是香港少有了。

 

馬泰地址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0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1:45

 

香港美食推介|7.天丼TENYA

 

天丼TENYA是日本過江龍的天婦羅丼飯專賣店,自2018年在香港首開分店後一直深受大家支持,亦在屯門、元朗、青衣、紅磡、將軍澳等地開設了許多不同分店,難怪深受小紅建的網友歡迎。

 

天丼地址

 

屯門地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2期1樓19號舖
青衣地址:青衣青敬路31-33號青衣城1地下G02號舖
大埔地址: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C區1樓539-54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15:45;17:30 - 21:30

 

香港美食推介|8.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在旺解和銅鑼灣都有分店,食店中必食餐單當然少不了忌廉烏冬!奶香的忌廉配上日式咖喱有種神奇的柔和之感,可說是令人一試便愛上。

 

吉列牛忌廉烏冬地址

 

旺角地址:旺角彌敦道726號17樓
銅鑼灣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1:30

 

香港美食推介|9.雞翼山

 

雞翼山故名思義就是雞翼專門店,它在觀塘、旺角等地都有分店,還在小紅書上被網友推舉成香港必食之選。當中的文青玫瑰雞翼和避風塘蒜香雞翼都深受好評,喜歡雞翼的朋友記得一試。

 

雞翼山地址

 

觀塘地址: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YM²地下G3號舖
鴨脷洲地址:利東邨道5號利東商場一期地下38號舖
旺角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地下1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香港美食推介|10.辣酒燒

 

辣酒燒位於大角咀,除了有港式小食和燒茄子、燒豬頸肉和燒羊架等各種串燒外,還有炒粉麵飯可吃到。而最受小紅書網友所推崇的就是泰國捲粉和胡椒豬骨湯了,椒豬骨湯胡椒味濃,另外生蠔和鹽燒大頭蝦也相當不俗,喜歡串燒的朋友不妨一試!

 

辣酒燒地址

 

地址:大角咀福全街12-16號福全大廈地下A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6:00 - 03:00

 

香港美食推介|11.○de▽ 鯛白湯らーめん

 

○de▽ 鯛白湯らーめん是一間深具人氣的鯛白湯拉麵店,其菜單非常簡單,只專注做3款招牌鯛魚拉麵/沾麵。大家經過又想吃拉麵時不妨進店嘗鮮。聽聞新聞女王MAN姐佘詩曼也是捧場客之一。

 

○de▽ 鯛白湯らーめん 地址

 

中環地址:中環鴨巴甸街13號地舖
天后地址:天后電氣道77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1:30 - 22:30;星期五至日 11:30 - 23:00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