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麗Pho Le 全新升級牛骨湯熬製足23小時

發佈: 2021.07.09
文: U Food

越南胡志明市的錦麗牛肉河粉,自從數年前來港開店後,終於不用飛往越南,也能品嚐得到傳統的地道牛肉粉滋味。這間曾被美國Wall Street Journal譽為「胡志明市最好吃牛肉粉」,其牛肉湯河牛味特濃,一直深受當地人及遊客喜愛,所以將錦麗引入香港後,餐廳一直堅持沿用原店的烹調方式,湯底、牛丸等也跟足越南老店的秘方炮製,確保不失傳統風味。

 

胡志明綜合粉 $70

最近錦麗推出的升級版的牛骨湯底,所有粉麵均換上熬煮23小時的牛骨頭湯,湯頭清澈,毫不油膩,入口清甜帶有濃郁牛香,最重要是不含味精,確保原汁原味,配上生熟牛肉及自家製牛丸,牛味十足。

 

錦麗Pho Le 全新升級牛骨湯熬製足23小時

越南火車頭一直相當受歡迎,錦麗終於在今個月尾推出全新的火車頭選擇,有牛小排、牛筋、黑柏葉及牛丸,牛味比綜合粉更香濃,一碗品嚐牛隻不同部位,口感有層次,嗜牛之人必吃!

 

錦麗Pho Le 全新升級牛骨湯熬製足23小時

煎蛋香茅豬扒飯 $66

越南人平日食用粉麵為主,為配合香港人口味,錦麗也推出不少飯類選擇。同樣引用越南的正宗烹調方法,香茅豬扒即點即炸,炸得又香又酥口,不會過油,連煎蛋也特別講究,確保每碟飯也配上燶邊太陽蛋,再蘸上採用橄欖油爆香的香葱油伴吃,這碟飯特別惹味。

 

香茅咖喱牛腩飯 $70

採用越式傳統咖喱炮製,混入多款香料烹調,微辣而且椰奶味香濃,不會過辣適合港人口味,伴飯吃一流。

 

錦麗Pho Le 全新升級牛骨湯熬製足23小時

特色小食拼盤 $70

相當受女士歡迎的一道小食,有法式牛油蒜蓉雞搥、金絲網蝦春卷、越式蔗蝦及香茅豬扒,每款小食只有兩件,不會過多,兩個人叫一碗牛肉粉,再分享一道小食拼盤剛剛好,吃得令人滿足。

 

錦麗Pho Le 全新升級牛骨湯熬製足23小時

錦麗Pho Le

地址: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商業中心一座一樓1115號舖

電話:2812 73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10pm

 

其他分店地址: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4樓L4-19號舖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F28-F29號舖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2樓L2-28號舖

元朗朗日路8號形點2期1樓A161號舖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2期1樓19-23及25號舖

大埔安邦路3號大埔超級城C區1樓518-520號舖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23號舖

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4期)2樓2106號舖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