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ERROR成全港廣告代言新寵!細數10大近期熱門美食、餐廳廣告

發佈: 2021.07.16

MIRROR與ERROR最近聲勢浩大,各隊員不論是Anson Lo、Edan、Ian、姜濤、193等,均包攬各大名牌、時裝、飲食等品牌代言,近日更出現了「姜濤月餅」,可說是完美融合大家的生活,以下就為大家總結一下近期ERROR和MIRROR廣告代言,各位鏡粉和404就可以留意一下啦!

MIRROR廣告代言

1. 姜濤月餅

中秋節就快到,MIRROR成員首個月餅廣告亦已推出,Häagen-Dazs今年不單找來MIRROR人氣王姜濤和花姐拍攝廣告,而且更推出了特別版姜濤月餅,月餅盒上印上姜濤食月餅的可愛表情,收藏度極高,不知會否又被搶購一空呢?

 

2. Häagen-Dazs 雪糕批

暑假一到就多了雪糕廣告,Häagen-Dazs全新果漾脆皮雪糕批就找來Anson Lo、Jeremy及193作代言,三位花美男各代表了哈密瓜、芒果及紅桑子口味,亦拍攝了多輯相片和影片,各位神徙、Unicorn和老婆就可以支持一下啦!

 

3. 譚仔三哥

譚仔三哥最近推出全新微電影廣告,當中由MIRROR成員Ian陳卓賢擔正演出,經理人花姐更驚喜扮演「譚仔姐姐」,說出一口流利的姐姐話,真的相當入型入格,現時更有Fans收藏Ian拍攝的宣傳品呢!

 

4. 黑白奶茶

除了三哥之外,Ian最近亦為黑白奶茶拍攝宣傳片,而且8月更將會在九龍塘港鐵站大堂、銅鑼灣時代廣場戶外電視都會見到Ian的宣傳廣告。

 

5. 維他

維他可說是MIRROR代言的常客,早前已找來Anson Lo及Jer宣傳維他冷泡無糖茶,最近亦找來MIRROR正副隊長Lockmam及Anson Kong (AK)加上強尼,為維他檸檬拍攝了一系列的廣告宣傳,而Edan呂爵安也同有代言維他港式奶茶。

除了MIRROR之外,維他亦有找到ERROR的肥仔和193,為維他新鮮茶拍攝廣告。

 

6. 京都念慈菴積熱清

ViuTV《大叔的愛》熱潮不斷,主角之一的Anson Lo亦成為近期的人氣王,最近亦夥拍欣宜為京都念慈菴拍攝廣告。

 

7. 雀巢乳酪

另外,Nestlé也找來Anson Lo、Jer、Stanley代言新推出的希臘乳酪,不少粉絲馬上搶購呢!

 

8. 麥當勞

麥當勞早前找來姜濤、Anson Lo及Edan拍攝電視廣告,另外亦在網上發佈了《大姜的愛》短劇,不少粉絲都大拍手掌,之後更推出期間限定「姜B餐」,在麥當勞中亦會見到他們的蹤影。

 

9. Deliveroo

Deliveroo除了請了Lockman、Anson Kong、Anson Lo拍廣告外,MIRROR演唱會期間每位隊員也有相關IG貼文。

除此之外,Deliveroo最新廣告更找來ERROR、Agent.L、古天樂及盧覓雪,真的星光熠熠呀!

 

10.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最近推出了限量版打氣系列,包裝上印有一共9款港式俚語為各位打工仔打打氣,並找到MIRROR的姜濤、Alton 王智德及ERROR的Dee哥何啟華代言,大家就可以密切留意啦!

 

彩蛋:北川半兵衞商店 

北川半兵衞商店的烏龍茶廣告可說姜濤初出道的電視廣告,廣告中姜濤真的相當青澀呀!

同場加映:5大MIRROR成員神秘喜好 <詳情>

1. MIRROR成員最喜歡的食物

其餘喜好: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