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間屯門新墟美食餐廳推介 石燒吉列牛/珍奶梳乎厘班戟/章魚燒/肉骨茶/班蘭咖央多士

發佈: 2021.09.16
文: 何靖雯

屯門其實有不少特色美食選擇,今次就為大家介紹7間屯門新墟美食餐廳,包括石燒吉列牛、石磨腸粉、章魚燒等,亦有Cafe、咖啡、甜品及西餐等不同選擇。雅都商場Go Go Mall亦有多間掃街小食店進駐,連正宗馬拉菜都能找到 ,選擇十分豐富!現在屯馬線開通後,市區人要到屯門都方便得多,大家不妨在假日去逛逛掃街吧!
 

1. 隱啡

這間裝潢低調樸實的小店,隱藏於大街小巷之中。除了基本的黑白咖啡外,也主打各式精品手工咖啡,如手冲咖啡、冷泡咖啡等。其中冰搖咖啡更有檸檬、蜜桃及青瓜口味選擇。自家漬檸檬蜂蜜冰搖咖啡更是人氣之選!小店亦會不時轉換限定餐單,推出不同新口味咖啡。

店裏也提供各種茶飲,包括咖啡果皮茶、花球茶、鐵觀音茶梗。另有鬆餅、檸檬糖霜蛋糕、咖啡焦糖蛋糕、bagel、巴斯克芝士蛋糕等輕食。

隱啡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109號好運洋樓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電話:64901236

 

2. 拾號公社

這間小酒吧式的西餐廳走木系風,環境舒適,主打意粉、意大利飯和漢堡。其中卡邦尼蟹肉扁意粉、黃金流沙薯條和單骨雞翼都是人氣菜式!餐廳也有豐富全日早餐,小食拼盤、薄餅、德國咸豬手等,並提供各種水果花茶、雞尾酒及本地手工啤酒。

拾號公社

地址:屯門明藝街10號安全樓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半至晚上12時

電話:98222241

 

3. 炻板燒

屯門都有石燒牛食,適合一眾牛魔王!店舖提供多款牛肉選擇,例如和牛、牛板腱、吉列牛等,而牛小排及封門柳都較多人點。套餐包括一份牛肉、白飯配飯素、麵豉湯、和一杯飲品,客人可以自行燒肉控制生熟度,牛肉可再配燒肉汁吃。另外還有丼飯、烏冬、小食,原條鰻魚飯賣相也很吸引~

炻板燒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花園商場地下G10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8331006 / 28336880

 

4. 鋒味屋

這間專門賣即製石磨腸粉,口味上有多種創意變化。例如珍寶鰻魚雞蛋石磨腸粉、叉燒石磨雞蛋腸粉、海鮮大燴腸粉、煙鴨胸腸粉等。還有一些貼近港式口味的,如五香肉丁腸粉、豆豉鯪魚腸粉等。店家推薦重口味人士加上麻辣汁一起吃,更加惹味!

鋒味屋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商場Go Go Mall1樓S5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

電話:53483182

 

5. 章魚燒大師

這小店的章魚燒材料很足,而且會落好多沙律醬、章魚燒汁、紫菜碎和木魚片!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不妨點個「大滿足」,有4款不同口味的章魚燒,包括原味、明太子、飛魚子和Wasabi,一共12粒~另有大葱口味章魚燒、鰹魚湯烏冬、味噌湯系列和炸物小食。

章魚燒大師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Go Go Mall1樓S6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2時至晚上10時

電話:91917400

 

6. 馬拉公公

想吃正宗馬拉菜的話,這裏有檳城亞參叻沙、肉骨茶配飯,其中檳城福建蝦麵「滲滲」,出名香濃惹味,又不會太辣,配料很豐富,包括了配料鮮蝦、炸豆卜、雞蛋、魚片、燒肉等。

餐廳的冬陰功和白咖喱菜式也很受歡迎,還有不能錯過的香脆班蘭咖央多士及美祿恐龍!

馬拉公公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商場Go Go Mall1樓S6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11時半至晚上9時半(星期三休息)

電話:51113915

 

7. 852 Homie

最近新開張的甜品店,主打特色梳乎厘班戟,當中泰式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口感鬆軟,上面有奶茶忌廉奶蓋,連雪糕、芋圓、珍珠全都有,一次過滿足甜品控的慾望!焦糖脆皮香蕉梳乎厘班戟,和招牌層層疊窩夫芭菲杯同樣不可錯過,有Oreo朱古力、芒果吉士、香蕉吉士朱古力等口味選擇。另有三色芋圓、榴槤甜品、芒果小丸子等糖水。

852 Homie

地址:屯門新墟井財街21號協邦大廈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下午4時至晚上12時半

電話:24574261

 

授權轉載:IG@joeie_foodie

圖片來源:IG@852_homie、FB@拾號公社、FB@隱啡、FB@章魚燒大師、FB@Mala Grandpa 馬拉公公、FB@炻板燒
 

7間屯門新墟美食餐廳推介   石燒吉列牛/珍奶梳乎厘班戟/章魚燒/肉骨茶/班蘭咖央多士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