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賞味期限最短美食 猶豫超過5秒口感就會改變

發佈: 2022.08.29
文: 王子晴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不少人品嚐美食之前都會習慣「相機食先」。日本神戶就有一款被稱為賞味期限最短美食的生碳酸仙貝,由於一定要在5秒內吃完,就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更遑論「相機食先」呢。

很多人飯前都會先拍照和朋友開心分享,但日本就有一種根本沒有時間讓人拍照的美食。日本電視節目《THE TIME,》早前就曾調查賞味期限最短的美食,而外景主持人就在神戶有馬溫泉鄉發現一款賞味期限只有五秒的生碳酸仙貝。

位於有馬溫泉鄉的老字號「湯之花堂本舖」推出了一款使用溫泉水製作的生碳酸仙貝。與一般的仙貝不同,這款仙貝一定要在現場即烤即食,而且賞味期限只有5秒。如果稍有猶豫,柔軟的口感便會立即消失。

「湯之花堂本舖」的這款生碳酸仙貝以小麥粉、碳酸溫泉水、糖和鹽等製成,並由職人手工直火烘烤。由於仙貝會隨著時間逐漸變硬,因此必須在5秒內進食,是絕對不能帶走的,大家以後去旅行不妨把握機會品嚐這種特色美食吧!

湯之花堂本舖
營業時間:09:00-18:00(不定期公休)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北區有馬町1645

同場加映:夏天消暑韓式冷拌麵食譜 5分鐘做好!清爽開胃零失敗甜辣惹味冷麵醬汁

全日本賞味期限最短美食 猶豫超過5秒口感就會改變

資料及圖片來源:湯之花堂本舖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