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複製的滋味情懷

發佈: 2022.10.20
文: U Food

提起沙嗲,不少人會想起以港式沙嗲聞名的「沙嗲王」,甚至將之形容為「細細個就鍾意食啦!」沒錯,前身為1984年創辦的「沙嗲大王」,現已是家傳戶曉的沙嗲王。不少滋味菜式都叫人一試再試,其中視為經典的「白咖喱香茅豬扒飯」和「蟹粉豆腐鍋」更可說是無可複製,反映店子對食物質素的執著,還有以食客為上的堅持。

沙嗲王第10間分店進駐天水圍+WOO二期,新店採用日式清新裝潢配上型格黑色。店內亦掛有海盜船旗幟及招牌橙黃色牆,新風格亦同時保留代表沙嗲王的元素,又多卡位坐得舒適,三五知己都可以慢慢歎。 更有分店限定濃郁惹味嘅石鍋沙嗲。

 

必食:

  • 白咖喱香茅豬扒飯
  • 蟹粉豆腐鍋
  • 沙嗲特選肩胛肥牛粉絲
  • 泰式酸辣嫩滑鮮魚片鍋

白咖喱香茅豬扒飯 (主打)

沙嗲王的招牌菜,30年獨家匠心研發的白咖喱,嚴選地道泰國新鮮食材及多種香料,配合椰奶調味,口感香濃柔和,不辛辣,風靡老中青三代的味蕾。

 

無法複製的滋味情懷

沙嗲特選肩胛肥牛粉絲

對於近年興起的麻辣、酸辣湯底,沙嗲仍然是香港人心中不可或缺的傳統口味,當中的沙嗲牛粉絲更是潛藏於香港人的腦中,設定了香港沙嗲的標準。

 

無法複製的滋味情懷

蟹粉豆腐鍋

當中以蟹粉豆腐鍋最為港人所認識,重本用上麵包蟹蟹膏及鹹蛋黃烹煮而成,坊間亦未見有對手能夠仿效,證明獨特的味道令人難以複製。

 

泰式酸辣嫩滑鮮魚片鍋

於本年7月新推出,嫩滑鮮魚片配上泰式酸辣,醬汁惹味開胃,與坊間的酸菜魚味道截然不同,並用上石鍋熱騰騰端上,令人嚐後念念不忘。

無法複製的滋味情懷

烤餅節限定菜式

於10月份推出期間限定的烤餅節,限定款式輪流推出,「沙嗲牛柳粒烤餅伴温泉蛋」及「黑松露鹹蛋黃蟹肉蟹粉烤餅」香口惹味。

無法複製的滋味情懷

新風格亦同時保留代表沙嗲王的元素。

 

INFO

地址: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WOO嘉湖二期地下G10C舖

電話:2126 7261

營業時間:7:30am - 10pm

網站:satayking.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