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特福新出RiceXpress IH快速電飯煲 19分鐘即刻聞到飯香有得食!

發佈: 2020.12.28
文: 蘇潁琦

打工仔日日朝九晚五,放工返屋企真的想馬上吃到熱辣辣的白飯。現在有口福啦!Tefal特福新出RiceXpress IH電飯煲,19分鐘就迅速將白飯煮好,足足省掉一半時間。還有六大煮食功能及煮飯模式,有了它你都可以變廚神食到美味的住家飯啦!

Tefal RiceXpress IH電飯煲特設冷旋風技術,把新鮮空氣引入煲內同時釋放蒸氣,過程無間斷,完成時間快成2倍。還有IH技術及均勻加熱的球釜內鍋,煮出來的飯口感甘香可口,速度與味道兼備。

有齊六大煮飯模式,白米、糙米、絲苗米、雜糧飯、珍珠米及糯米都難它不到!除了粥、湯、蒸、一杯米及翻熱功能,更可以煮到煲仔飯,冬天嘆著熱騰騰的煲仔飯頓時暖返身。

Tefal RiceXpress IH電飯煲

售價:HKD$2398

*可Tefal 專門店、豐澤電器、百老匯電器、AEON永旺百貨、崇光百貨等有售。

【Tefal電飯煲】Tefal特福新出RiceXpress IH快速電飯煲  19分鐘即刻聞到飯香有得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