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化身阿飛 咸檸7up X 佐敦渡船角 一分鐘溝到

發佈: 2016.10.21
文:

即使吃盡美食的阿飛都忍不住大叫:「咸檸7up的經典味道,真的配搭任何食物都咁爽,一分鐘溝到無難度!!」

椰香四溢


椰子雞煲 $128/半隻、$218/隻
這款雞煲絕對是入秋滋潤之寶,湯頭以海南鮮椰子醬及雞熬三小時以上,然後加入鮮雞及鮮椰子肉,湯頭清甜潤喉,雞肉嫩香鮮味,再配上一杯爽爆的咸檸7up,連阿飛王宗堯都話「檸」舍爽!


三喜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蔚街17-19號地下舖
電話:2353 5565

惹味沙薑雞

沙薑雞飯 $50
這裡選用肉厚、雞味濃的三黃雞入饌,然後以煲滾的瑤柱、蝦米水浸熟,雞肉嫩滑入味,配以自家製沙薑醬,鹹香惹味,再飲杯清爽的咸檸7up,食得特別暢快、過癮!


文利餐廳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蔚街13-15號舖
電話:3572 0575

經典魚蛋河

魚蛋河 $30
香港經典美食魚蛋河看似很普通,但其實要找到真正手打的絕不容易;這裡的魚蛋堅持以本地魚人手打製,粒粒彈牙鮮味,連湯頭都用經典秘方豬骨、大地魚熬足四小時,清甜鮮香,當經典美食遇上經典咸檸7up,味蕾充斥經典滋味,認真爽!爽!爽!


錦興茶餐廳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蔚街18號舖
電話:2770 4328

香濃粥底火鍋


海鮮粥底火鍋 $188/位
以傳統順德白粥水作火鍋底,食材豐富,有鮑魚、海蝦、紅花蝦、蠔及黃立䱽等,放入粥水後滾熟,味鮮香口,最後粥底更是集所有食材精華味道,鮮甜無比。正當食粥食到出汗之際,阿飛即來一杯咸檸7up,「咋」一聲清爽感覺直達五臟六腑,熱辣滋味瞬間即消,爽爆!


聚滿坊粥底火鍋私房菜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蔚街44號舖
電話:2388 2848

魚鮮龍躉

深海龍躉魚腩 $60/2-3件
食海鮮最重要係新鮮,這裡的海鮮全是每日新鮮貨,新鮮度爆登,阿飛介紹必食深海龍躉魚腩,其魚肉夠咬口,魚味夠濃,加上魚皮厚身,有豐富美顏骨膠原,魚油脂甘香,魚肉爽口,配上一杯咸檸7up,雙重爽口滋味!


私房御約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苑街34號舖
電話:2811 9828

鮮味十足

水佬蒸六寶 $148
以薑絲清蒸鱔仔乾、魷魚乾、蝦乾、魚仔乾、泥鰻乾及瀨尿蝦乾,六款海鮮勻鮮味獨特,愈食愈有味,配上一杯冰凍清爽、輕甜有氣的咸檸7up,邊食邊飲,真的爽上加爽!


霸氣美食街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英街11號舖
電話:2670 3438

正宗東北美食
正宗傳統東北美食,以豬排肉切片脆炸,再伴以白醋、糖及蕃茄等炒勻,肉排酸甜脆香,火候十足,邊食邊喝咸檸7up,味道更有層次,每一口都集爽、Gur、鹹、酸、甘、甜、醒七感於一身,絕對是最爽配搭!


鍋巴肉 $88


李記大連燒烤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英街9號舖
電話:2333 3237

阿飛阿珍食盡佐敦渡船角

佐敦渡船角雲集不同的隱世、親民、潮流食店,阿飛王宗堯帶住阿珍首次來到,見到咁多特色餐廳都不禁食指大動!再配埋一杯集爽、Gur、鹹、酸、甘、甜、醒七感於一身嘅咸檸7up,簡直係味蕾大解放!

7up至爽指數: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