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 15min Quick Dinner

發佈: 2010.05.03
文:

正宗韓式快餐

店舖由姓許韓籍夫婦開設,曾跟韓國的餐廳大廚學藝。許生懂普通話,而太太就懂廣東話,跟客人溝通無難度。

店子雖小,卻有十多款飽肚食物供應,款式離不開富韓國風味的泡菜炒年糕、炸醬麵、豬肉蓋飯等,每款都是廿多元就有交易。為了製作出口味夠地道的韓國美食,店內所用的黑豆醬、辣椒粉、辣椒醬、年糕、魚蛋等都是由韓國入口。店子的熱賣美食「韓式炒年糕」,用上辣椒粉、辣椒醬、清酒等材料煮成,口感煙韌,辣得來帶微甜,賣完一盤才炒一盤,保證唔煮過火,日賣 70 多碗!

韓點
地址: 紅磡寶其利街 59-67 號寶威大廈地下 2 號舖
電話:3480 4441

超人氣本土漢堡

時新快餐店有四十多年歷史,憑着用料十足的本土漢堡大受歡迎。

店內的漢堡扒每日以人手搥鬆搓成,牛肉味夠濃,細嚼下更有青瓜、洋葱等香味。包款跟西式漢堡相似,其中雙層芝士蛋是店舖銷量 No.1。漢堡除可配原味沙律汁,老闆亦自創了黑椒汁、咖喱汁等較惹味的醬汁,配以魚柳進食一流。另外,店內亦有香口的炸雞翼及薯條供應,質素同樣有保證。

時新快餐店
地址:紅磡黃埔街 1A 地下
電話:2362 1279

平價上海點心

明安街的上海飽餃店,看似平平無奇,但原來店子卻由曾於老牌上海飯店雪園擔任師傅的黃先生開設,店內的餃子及包點都深受街坊歡迎。

店員日日凌晨 5 時開始包餃子,6 時半開店就有新鮮餃子吃。款式方面,煎餃、小籠包、葱油餅等樣樣有齊,款款都做得皮薄餡靚,價錢亦十分便宜。

上海飽餃店
地址:紅磡明安街 6 號地下
電話:2997 6888

香口頂肚 炸雞排

09 年台灣熱遍布港、九及新界,崇潔街的「我愛台妹炸雞排」是紅磡的代表。店舖由台北人黃小姐主理,她賣的雞排選用訂造的雞上髀製成,貪其口感較滑。雞排醃製一夜後再上粉炸至金黃色,吃時撒上由孜然粉、白咖喱粉、五香粉等秘製香料,十分惹味,平均日賣二百塊。怕熱氣,就可選魯肉飯醫肚,味道同樣夠地道。

我愛台妹炸雞排
地址:紅磡崇潔街 39 號 A 地下
電話:2954 2999

(原文摘自《U Magazine》文:Joey、圖:Chow、Ken、May Ching、LamLa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