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B’s CAKERY 特色月餅

發佈: 2013.08.07
文:

徇眾要求,這款精美的特色月餅今年載譽回歸:美味的金黃色芒果和椰子配以朱古力脆片,綴以鮮甜柚子果肉粒,包裹在雲呢拿雪芳蛋糕和鮮忌廉內,教人垂涎不已。

這些手製月餅的創作靈感源自慶祝中秋的傳統燈籠,成雙成對,寓意甜甜蜜蜜,兩件裝定價港幣220元,500克定價則為港幣880元,適合與好友及家人分享。這些月餅以迷人禮盒包裝,絕對是今個佳節商務送禮或饋贈親友的不二之選。

由今日起,這些月餅將於Ms B’s CAKERY、SEVVA及C’est La B(太古廣場、大坑和尖沙咀店)發售。

郭志怡小姐(Bonnae Gokson)經常周遊列國,四出搜羅頂級可口的天然食材,收集獨一無二的烹調秘方。因此,Ms B’s CAKERY在各種節日和場合均打造出無與倫比的蛋糕,出品全部精緻誘人,令人難以抗拒。

Ms B’s CAKERY被譽為城中最出色的餅店,模仿者眾,自於中環歌賦街開店後,更將蛋糕行業的標準提升至更高水平。餅店採用搜羅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的原材料,打造出別具藝術美感的大師級作品,吸引眾多支持者一再光顧。

價值港幣500元及1,000元的禮券亦於Ms B's CAKERY有售,實為送禮餽贈的最佳之選。

Ms B’s CAKERY
地址: 香港中環歌賦街39號
電話: 2815 8303

C'est la B(大坑分店)
地址:大坑銅鑼灣道110-114 號地下 3 號舖
電話:2806 8168

C'est La B(海港城分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11號舖
電話: 3102 2838

C'est La B(金鐘分店)
地址:金鐘金鐘道88 號太古廣場 2 樓 202 號舖
電話:2536 0173

SEVVA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 25 樓
電話:2537 1388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