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地道風味 碧迎居

發佈: 2017.02.13
文:

在澳門要品嘗大江南北的美食,大家必定會想起新濠影滙的碧迎居,自2015年開業至今榮獲不少獎項,更是2017米芝蓮指南推介的餐廳,其在短短的時間便能贏盡食客的心,全賴這裡的行政總廚帶領來自各地的廚師們精心烹調地道美食,更將地道食材注入各款美饌內,還四出找尋特色的食具,務求讓客人能品嘗到真正的地道滋味之餘,精美的賣相同樣吸晴。

碧迎居典雅的裝橫、寬敞的空間及舒適的環境,給人一種很自在舒適的感覺,而菜式集合了大江南北地道風味,部分更加入了新煮意,讓客人能在傳統的美食中享受更棒的美食體驗。其中王師傅燒味更特別選購大量荔枝木放在燒烤爐,用來烤製各式烤肉,烤肉吸收了荔技木獨有的香味後,有別一般的燒味,不但保留了肉汁,還滲出陣陣木香,其中牛肋骨先以慢煮烹調後烤香,令人回味無窮。

即叫即煮  鮮味十足
為了令客人保持新鮮感及迎合不同喜好,除餐牌的美饌外,總廚更於春夏季及秋冬季轉換餐單,令客人能吃到最合時的菜式外,每款食物更是即叫即煮,保證上枱時熱辣可口。此外,由於碧迎居是24小時營業,供應的生滾粥也一直深得客人歡迎,宵夜時吃一口熱辣辣的生滾粥,滿足又暖腹。

除了即叫即蒸的南北點心及特色的美食,這裡的每件擺設及盛載食物的器皿都是由總廚到處搜購,令每款食物更添色彩,因為總廚認為食具如同食物的衣服一樣,穿著一件美麗衣裳,會令客人增添食慾外,更能做到色香味俱全。

碧迎居
地址:澳門新濠影滙娛樂場1樓1182號
電話:(853) 8865 6650
營業時間:24小時

沸騰水煮魚
水煮魚大家吃過不少,但上枱時能做沸騰感覺可謂只此一家。大廚採用逾13種材料來煮油,上枱時淋上煮好的油在去骨的桂花魚片上,魚肉入口滑溜,油香帶辣,十分惹味。

大江南北地道風味 碧迎居

碧迎居點心拼盤 
拼盤包括原隻鮑魚菠菜燒賣、鳳眼帶子蟹肉餃、鮮露筍蝦餃,讓你一次過吃齊三款師傅特別推介的點心。

大江南北地道風味 碧迎居

蜜味西班牙黑豚叉燒 
將豚肉切件塗上法國蜜糖,以慢火在烤爐內烤熟。黑豚肉的肉質十分討好,口感豐富。

古法醬燒琵琶鴨 
最出位的琵琶鴨以古法醬汁燒烤,入口時鴨肉滲出點點木香,皮脆肉嫩,肉汁豐腴。

大江南北地道風味 碧迎居

醇香陳年花雕醉雞 
傳統北京做法,以陳年花雕浸新鮮走地雞,奉客時加添較矜貴的52度酒鬼酒,雞肉嫩滑無比,又帶有酒香的清醇。

大江南北地道風味 碧迎居

老北京鮮肉鍋貼 
以半煎炸製作的傳統地道鮮肉鍋貼,香脆可口,餡料又多汁。

開放式廚房,讓客人能看得到廚師們精心烹調各款美食的技藝。

資料來源:新濠影滙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