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東大門夜市~5款必食美食推薦!

發佈: 2017.03.24
文:

自從香港有直航機飛花蓮之後,大家快閃旅行又多了個選擇。雖然花蓮人口比台北少,但美食一樣多!今次向大家推薦一下5款東大門夜市的美食,千萬不要錯過!

東大門夜市主要分為三個區域:「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方便大家尋找店家。

1.自選滷味

「家香滷味」是「福町夜市」的第一個攤檔,未行到已聞到滷味香氣!可以選擇的配料很多,有內臟、雞翼、豆乾等,加一點辣會更惹味。

 

2.臭豆腐薯條

花蓮東大門夜市~5款必食美食推薦!

同樣在「福町夜市」的「彩虹臭薯條」,將臭豆腐和薯條結合,方便食用,可以自選醬料,味道不太濃烈,平時不敢吃臭豆腐的人也可以一嚐。

 

3.炒麵刈包

花蓮東大門夜市~5款必食美食推薦!

「馬告炒麵刈包」即叫即整,混入原住民調味料「馬告」,即山胡椒,帶有胡椒香氣但不辣,配上軟軟的刈包,原住民美食獨有的味道!圖中的餡料是燒肉,另可選擇爌肉或雞絲。

 

4.終極香口炸物

花蓮東大門夜市~5款必食美食推薦!

去台灣不能不吃的炸雞排,加上爆漿芝士醬,邪惡程度連升十級!同一家店的炸甜不辣外脆內軟,煙煙韌韌,食完也沒有飽滯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醬爆G排」試試。

 

5.拉絲蛋餅

花蓮東大門夜市~5款必食美食推薦!

總是來不及在早餐時間吃蛋餅?在夜市一樣能吃到。「強蛋餅」是東大門夜市的人氣店,圖中的是培根起司雙蛋蛋餅,另外的起司薯泥蛋餅也很吸引呢!

 

東大門夜市平日夜晚較靜,星期六日會熱鬧很多但不會擠迫,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與台北不一樣的夜市氣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