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 酥皮龍蝦湯/鹽焗海鮮/任食GODIVA雪糕

發佈: 2024.03.28
文: 劉曉晴

位於唯港薈Hotel ICON的自助餐餐廳The Market主打創新及多元化的料理美食,包括東南亞菜、中式糕點、日本料理和西式美食等,當中以海鮮和榴槤甜品最受歡迎。而The Market近日除了推出泰式自助餐外,亦限時推出一款「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採用東南亞古法烹調方式,喜歡吃海鮮及東南亞菜的朋友記得留意!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The Market的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分別有四道菜。頭盤方面有帶子配芒果沙律,在大大粒的帶子上加上酸甜的芒果粒,整體味道清新。

湯品方面有酥皮龍蝦海鮮湯。剛焗好的酥皮表面色澤均勻,而且十分香脆。酥皮下的龍蝦湯龍蝦鮮味突出,帶有龍蝦粒,配上沾上海鮮湯的酥皮,濃郁又惹味。

下午茶的主菜有龍蝦、扇貝、鮑魚等多種海鮮,而且特別採用東南亞古法烹調方式。大廚先利用荷葉包裹食材,再在客人眼前以酒火燒香荷葉包,將食材的鮮味釋放出來,再用木錘敲碎鹽塊,整個過程打卡之餘又有儀式感。

打開荷葉之後,馬上有一陣酒香氣散發出來。裡面的龍蝦肉質彈牙;鮑魚厚身易咬;的熟度剛好,而且新鮮。大廚亦提供了三款醬汁,包括泰式辣醬、韓式辣醬及蒜蓉牛油醬讓客人沾醬吃,小編就最喜歡酸辣的泰式辣醬。

下午茶的另一重點就是 自助甜品,The Market的 榴槤甜品非常受歡迎,必試 榴槤蛋撻榴槤炸球自家製榴槤雪糕,建議配上 新鮮榴槤蓉!非常邪惡!其他甜品還有 綠茶朱古力蛋糕芝士蛋糕GODIVA雪糕等都是任食,甜品控絕不能錯過。
臨近復活節,The Market亦由由3月29日到4月1日推出超過10款蛋料理及復活節主題甜點,例如 蘇格蘭蛋、燒火腿伴復活節蛋烤餡餅、粉紅兔荔枝白桃慕斯等等。復活節假期期間惠顧午/晚市自助餐,每位食客即免費額外享用期間限定的「 椰汁冰花燉燕窩」一客。

The Market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營業時間: 06:30 - 22:00

供應日期:2024年3月12日至4月30日

預訂:(852) 3400 1388
 

4道菜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

日期: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5月31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價錢:
星期一至五:
每位HK$388*; 每兩位HK$69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每位HK$438*; 每兩位HK$768*
(每位顧客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另有加一收費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